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高庚杓公开与少女时代“亲密合照”:很般配呀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7) 911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高庚杓公开了与少女时代成员徐贤的亲密合照,两人正在出演电视剧《私生活》。

据韩国媒体11 月27 日报道:演员高庚杓昨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账号上传了一张和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的亲密合照。在上传照片的同时,高庚杓还发布了“再见,私生活,这段时间很开心,和大家一起度过了幸福的时光”的文字动态,跟正在播出的 JTBC 电视剧《私生活》告别。

在公开的照片中,高庚杓穿着正装、面带笑容的和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徐贤以亲密的姿态,拍摄了合照。照片中的高庚杓以与众不同的西装风格以及清秀的五官,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徐贤也以清纯而又优雅的氛围,展现了自己的美貌。高庚杓公开与少女时代“亲密合照”:很般配呀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留言“两个人看起来好般配呀”、“不要说再见”、“真希望私生活一直拍摄下去”、“两个人都是美貌甲等,真的很般配”、“确实是好的姻缘”……

高庚杓主演了 JTBC 的电视剧《私生活》,与徐贤、金永敏、金孝珍等人合作。该剧讲述了随着时代的改变,为了在韩国生存下去而不得不从事欺诈事业的一个家庭的故事。高庚杓所饰演的是一个为了生存,隐瞒私生活的男人李正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高庚杓公开与少女时代“亲密合照”:很般配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