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enthouse》7位儿女演员介绍,存在感不亚于主演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7) 323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随着狗血教母“金顺玉”带着全新力作《PENTHOUSE》回归,一集比一集高能的剧情不仅让收视率节节高升,就连剧中人物的讨论度也都居高不下!而今天编辑就要将存在感不亚于主演的7名在剧中饰演儿女的演员介绍给你们!现在就一起来看看他们到底都是何方神圣吧~

1、金贤秀 饰 裴露娜

于出道隔年便以《熔炉》中的聋哑少女“金妍斗”一角和罗美兰、金海淑等前辈一同角逐第49届大钟奖最佳女配角的“金贤秀”,光看这个来历应该就能感受到她的实力了吧~而这次在《PENTHOUSE》中饰演“裴露娜”的她,虽然出身单亲家庭、家世也没有其他人来得显赫,但为了自己喜爱的声乐仍凭着满腔热情努力用实力证明自己!在此也期待后期她能成功辗压那些富家子女,和妈妈一起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2、赵秀敏 饰 闵雪雅

如果说《Sky Castle》有“金宝罗”那《PENTHOUSE》就有“赵秀敏”啦~饰演“闵雪雅”的她,是一名孤儿院出身且拥有着超强声乐实力的坚强少女!为了筹措爱犬的手术费便以大学生的身份冒充为孩子们的家教老师!这一举动不仅让她因此卷入赫拉宫的战争,甚至还在首集就赔上了性命。而赵秀敏除了本次的《PENTHOUSE》之外,接下来在12月新剧《暗行御史》中则会以“金明洙”的初恋现身。

3、金永大 饰 朱硕勋

去年在《偶然·发现的一天》中以撕漫男“吴南柱”一角成功掳获众多女心的“金永大”,没想到这次却一改当时的样貌演起腹黑男!从小在冷血父亲的威严与体罚下长大的他,虽然看似是一位外貌与实力兼具的完美男孩,但其实背后却隐藏着极为偏差的价值观!将戏弄老师、同学视为唯一的乐趣,唯有透过对双胞胎妹妹“朱夕京”很好这点,才能让观众感受到金永大暖男的模样。

4、韩智贤 饰 朱夕京

去年以《风在吹》开始在演艺圈展露头角的“韩智贤”,这次接演的《PENTHOUSE》则是她的第二部作品!在剧中饰演双胞胎妹妹“朱夕京”的她,是一个一点都不爱声乐,但为了达到父亲的期望与赢过其他同学便充满胜负欲的女孩!虽然在剧中以自我为中心的模样让人看得有点讨厌,但不得不说韩智贤的外型演起富家子女还真的蛮适合的。

5、崔艺彬 饰 河恩星

相信有看这部剧的人应该都知道该剧的登场人物几乎是每人自带一个狗血点吧~而和其他儿女相比,其中最神经的小孩绝对非“崔艺彬”饰演的“河恩星”莫属!顶着妈妈是“韩国最佳女高音”的光环,同样主修声乐的她则因为万年第二的实力与被闵雪雅抓到黑幕把柄便走向无法回头的路!整天神经兮兮的模样让观众在看剧时都开始怀疑自己也和她一样神经质!只能说崔艺彬的演技也是真的不错,才能把这么狗血的情节诠释得如此到位!

6、陈智熙 饰 柳珍妮

资深剧迷一定都认识她!2003年以童星演员出道的“陈智熙”,因在《穿透屋顶的High Kick》中饰演着总是将一句“臭屁股”挂在嘴边的“郑海莉”,便就此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如今蜕变为漂亮少女回来的她,日前在《PENTHOUSE》中则是饰演着富家子女“柳珍妮”!从小在父母的溺爱下长大的她也进而产生目中无人的性格!喜欢以金钱实力划分阶级,并瞧不齐和她不是一类人的裴露娜。若将现在的柳珍妮视为长大版的郑海莉,或许就不会感到如此厌烦了。

7、李泰彬 饰 李敏赫

1996年生的新代演员“李泰彬”,自2017年出道以来变接连演过《Rich Man》、《365:逆转命运的一年》和《PENTHOUSE》这三部作品!而这次饰演的“李敏赫”则是个在家是沉默寡言的乖儿子,但出了门就像放飞的鸟一样,不仅无所不谈还经常带头欺负同学!尽管李泰彬的戏份没有其他人来得多,仍能以疯狂的存在感给大家留下强烈的印象。

以上就是7位“PENTHOUSE儿女”的盘点介绍!撇除从小出道的金贤秀、陈智熙不说,在平均出道不到3年的新生代演员中能拥有这种足以撑起狗血剧的实力,想必未来的演艺之路也是大有可期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enthouse》7位儿女演员介绍,存在感不亚于主演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