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本周停播改播特辑!由申炷、宥莉CP担任MC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8) 177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的《九尾狐传》播出后回响热烈,在网上讨论度相当高,该剧目前播到12集,剧情进入白热化,不过日前官方表示为了提高完成度,本周将停播一周,改播出特辑,让不少粉丝表示相当可惜。

《九尾狐传》内容讲述在城市定居的九尾狐和追逐他的制作人之间魅惑又残酷的幻想动作爱情剧。该剧中,传统童话中的人物以和我们一样的面貌生活,以独特的世界观带来新鲜的冲击,不论是话题度还是人气都是水木剧第一。

仅剩下四集的《九尾狐传》面临最后冲刺阶段,该剧使用了大量的电脑特效去呈现各种奇幻场面,耗费了相当大的心血,因此为了提高该剧的完成度,官方决定本周停播一周,改播出特辑《九尾狐传-600年传说》,与观众分享更多该剧的TMI,相信也是很有看点的!

该特辑将由在剧中人气飙升、可爱青涩的九尾狐CP「申炷」黄熙与「宥莉」金容智担任MC,作为观众的两人会带大家重温许多经典名场面,除了展现丰富的反应之外,也会有小小的情景剧,为观众带来欢笑。黄熙也会担任李砚(李栋旭 饰)与智雅(赵宝儿 饰)故事的旁白,展现充满魅力的嗓音。

预告中,黄熙与金容智一起观看了李砚与智雅的吻戏片段,金容智害羞地遮住脸散发可爱魅力,黄熙则惊喜再现了李砚的深情眼神等,两人开头击掌时故意Miss、黄熙还向金容智撒娇:「太过分啦~」互动也是很可爱了!除此之外,黄熙与金容智将分享「申炷&宥莉CP」脸颊Kiss与暧昧沙发Jump即兴表演的幕后故事,CP粉绝对不能错过~

特辑中还包括了在济州岛进行3周多拍摄「饿鬼森林」的花絮、首度公开的「狐妖兄弟」独家采访,以及让人看着就毛骨悚然、神祕「土种妖怪」的种类介绍,同时也将揭露有「CG盛宴」之称的《九尾狐传》中,各种CG名场面诞生的过程,将给观众带来了解该剧一切的特别时间。

除了《九尾狐传》特辑,以李朗为主角的番外剧《九尾狐传:未完的故事》第一集预定将在今晚(11/18)特辑播完之后播出,而《九尾狐传》正剧第13集和第14集则将顺延至下周三四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本周停播改播特辑!由申炷、宥莉CP担任M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