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赛纶因特定原因,最终决定不出演电视剧《Dear.M》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2) 1867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2日,据韩网消息,金赛纶因特定原因,最终决定不出演电视剧《Dear.M》。

“地下”CP要换人,甜甜的恋爱结束?金赛纶因特定原因不出演

电视剧局相关人士表示,虽然此前金赛纶方面确定将出演明年播出的KBS 2TV新电视剧《Dear Me》,但最终还是下车了。金赛纶在播放列表的世界观延长线《Dear.M》的前作《恋爱播放列表4》中,作为刚强的新生徐智敏加入,展现了清纯学妹的魅力,成功获得了粉丝们的喜爱。

“地下”CP要换人,甜甜的恋爱结束?金赛纶因特定原因不出演

同时因为在《恋爱播放列表4》中,与对手搭档裴贤圣饰演的朴天空甜甜的恋爱,获得了地下CP(智敏与天空)称号,同时收获了观众们空前的喜爱。

“地下”CP要换人,甜甜的恋爱结束?金赛纶因特定原因不出演

虽然原定对手戏演员也是之前搭档的裴贤圣,但金赛纶方面因为特定的原因,最终决定不进行出演。此前,《Dear.M》已经确定了朴慧秀,NCT成员在玹,裴贤圣等进行出演。目前部分演员已经开始拍摄,制作组正在寻找填补金赛纶空缺的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赛纶因特定原因,最终决定不出演电视剧《Dear.M》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