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柱赫、裴秀智主演《Start-Up》10月首播!神仙搭配啊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8) 95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因疫情的原因,不知不觉呆在家里的时间比较多,每次一有空闲就追剧的小编开始剧荒了!但是好消息来了!又有新韩剧可以追了,那就是《Start-Up》!

《Start-Up》是由国民男友南柱赫X国民初恋裴秀智饰演!这是什么神仙搭配啊!小编的眼睛跟小编都对这部剧期待值爆棚了!这部戏由《德鲁纳酒店》、《来自星星的你》吴忠焕执导和由《听见你的声音》、《当你沉睡时》、《匹诺曹》的朴惠莲担任编剧!华丽的演员阵容,加上剧迷不可错过的强大组合,让人期待不已!

《Start-Up》讲述了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梦想在韩国硅谷Sandbox成功创业的年轻人的开始(Start)和成长(Up)的励志故事。

剧中裴秀智饰演为了赚大钱而选择退学的女主徐达美,梦想成为韩国Steve Jobs一样的有钱人,但是家境普通的她拥有各种打工经验和超强生活能力,却不得不出现在咖啡馆努力工作,达到能赚到一亿韩元的美梦!

南柱赫饰演”三山科技”创始人的男主南道山,数学天才,喜欢编程,从小聪明过人,曾是家族的骄。 但现在是已连续2年浪费投资金的家族耻辱。因无意间成为徐达美的记忆中“帅气的初恋”的他,决定将错就错,努力将那个误会变成现实,为了“再次发光”而挑战创业。

《Start-Up》将于10月17日晚上9时首播!看完了预告后,小编整个人都不行了!太期待了!这部剧很有可能成为今年曝款吧!必须追起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柱赫、裴秀智主演《Start-Up》10月首播!神仙搭配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