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亚仁挑战“0台词演技”:为新电影剪寸头、增重 30 斤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1331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刘亚仁将在电影《无声无息》中扮演一个没有任何台词的角色。

据韩媒 9 月 17 日报道称,演员刘亚仁将在电影《无声无息》中,以犯罪组织中的清洁工泰仁,展现迄今为止从未见过的历代级演技。

电影《无声无息》(导演洪义正)讲述的是两名男子在离开犯罪组织后,遭遇生活变故的故事。韩娱没有圈获悉,刘亚仁在电影中饰演了一名从犯罪组织脱离,并从事清洁工工作的泰仁。刘亚仁将以“ 0 台词”的角色,带来历代级的表演。刘亚仁挑战“0台词演技”:为新电影剪寸头、增重 30 斤

实际上,不论题材和时代,刘亚仁在各种影视剧中都会给人留下印象深刻的演技和不可替代的存在感,而在《无声无息》中,刘亚仁从一声不吭的默默为犯罪组织善后的组织成员,变身为混日子的清洁工泰仁,将会带来观众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为了扮演好脱离犯罪组织后为了生活努力工作的泰仁,刘亚仁不仅剪了寸头,还增重了 15 公斤,外形的改变,也令人十分惊讶。导演洪义正表示“刘亚仁演员给了我很多灵感,通过与大家的交谈,我对泰仁形象的塑造变得更加牢固了”,以此表达了对刘亚仁卓越演技的肯定和赞赏。

另一方面,刘亚仁和刘在明联手主演的《无声无息》将于 10 月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亚仁挑战“0台词演技”:为新电影剪寸头、增重 30 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