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原来是美男》六大主演群现况,ANJELL乐团绝对是经典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0) 1540次浏览 1个评论

「我就是如此的爱你,如此深情地等着你~」由李洪基演唱的〈依然〉,大家的回忆有涌现吗?2009年开播的青春电视剧《原来是美男》,讲述修女「高美女」必须代替手术中的双胞胎哥哥进入所属偶像团体ANJELL活动,也被迫以「女扮男装」之姿开启合宿生活,展开感情与青春的浪漫纠结。该剧创造平均10.1%收视率,主题曲也在亚洲造成热潮,而今天泡菜编就要来带大家看主演群的现况,若是好奇就往下滑吧!

1. 朴信惠(饰演高美女)

在剧中展现单纯、无厘头个性的朴信惠,几次身份差点曝光都需靠团员们解围,非常有趣,尤其与三位异性团员培养的感情,为日后留下不少揪心片段。戏剧播毕后,朴信惠拿下SBS演技大赏新人奖肯定,并于2010年主演电影《大鼻子情圣:恋爱操作团》荣获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奖殊荣。而真正让朴信惠知名度大开为2013年的《继承者们》,与李敏镐上演虐心的阶级之恋,拿下SBS演技大赏优秀演技奖在内的三冠王,跃升一线女星。

2014年搭档李钟硕主演《皮诺丘》饰演正义记者「崔仁荷」,再次成为SBS演技大赏三冠王。2016年经过积极健身后,摆脱以往婴儿肥,重现女神形象,与金来沅主演《Doctors》上演感人师生恋,同时探讨人性与社会的现实面。2018年搭档玄彬主演《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同时出演综艺《森林里的小屋》。2020年则是与刘亚仁主演电影《ALIVE》,讲述在病毒袭击的城市努力生存的故事。此外,朴信惠于2018年3月认爱演员崔泰俊,经纪公司证实:「两人于2017年末开始低调恋爱」,也祝女神能持续幸福啦!

2. 张根硕(饰演黄泰庆)

身为花美男主唱总是迷倒一票少女,回归私下则是极度挑剔、患有严重洁癖,华丽表面其实藏有惊人的家庭秘密。凭着《原来是美男》声势看涨的张根硕,2010年搭档文瑾莹出演《玛丽外宿中》,并参与四首OST演唱。2012年则是搭档润娥主演《爱情雨》,饰演美术系学生「徐仁河」一角,隔年与IU合作电视剧《漂亮男人》,持续精进演技。2015年其执导的电影《伟大的遗产》入选2016年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可为「演而优则导」的代表艺人之一!

2016年担任选秀节目《Produce 101》主持人兼导师,同时主演古装剧《大扑》并获得SBS演技大赏长篇电视剧优秀演技奖,2017年则是投入电影《人类的时间》拍摄,讲述了挑战人类伦理的界限并追溯根源的过程,戏路更加宽广,并于2018年7 月以公益兵的身份入伍。2020年5月退伍的张根硕,随即开设线上见面会「JKS Online STAGE_梦Dreams」与粉丝交流,希望能尽快等到新作品的消息啊!

3. 郑容和(饰演姜信宇)

体贴温柔的个性,即使得知高美女真实身份却仍保密,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产生爱意,却错过时机成为令人心疼的男二。2010年1月CNBLUE发行迷你专辑《Bluetory》正式出道,并仅花15天就获得音乐节目的第一位,跃升大势乐团;也在同年搭档徐玄出演《我们结婚了》,人称「红薯夫妇」 。

此后,郑容和所属的CNBLUE创造多首大热歌曲,像是〈孤独的人〉、〈LOVE〉、〈Can’t Stop〉等经典主打歌,在亚洲各地爆红,成为韩国代表性乐团之一。2015年郑容和发行正规专辑《美好的一天》solo出道,登上音乐节目冠军,随即也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2017年则是发行个人迷你专辑《DO DISTURB》参与词曲创作,并于2018年3月入伍。接着,2019年11月退伍的郑容和随即举办演唱会报答粉丝,并宣布将回复演员身份,音乐与演技活动并进。

4. 李洪基(饰演Jeremy)

担任ANJELL队内开心果的鼓手Jeremy,在捉弄高美女的同时也逐渐产生好感,也因「女扮男装」的缘故造成内心纠结,是高美女分享心事的好伙伴。身为FTIsland主唱的李洪基,在参与《原来是美男》后人气再创颠峰,也于2012年担任音乐节目《M! Countdown》的主持人,活泼形象深植人心。2013年携手日本艺人藤井美菜出演《我们结婚了》,绰号为「松鼠夫妇」。

除了专注于团体FTIsland的活动外,2014年李洪基主演电视剧《百年新娘》在网路上创下超过一亿五千次以上的点阅率,获封「亚洲新男神」,并于同年接续出演电视剧《摩登农夫》。2015年11月推出首张迷你专辑《FM302》solo出道,而第二张专辑《DO n DO》则是于2018年回归,并于2019年结束舞台剧《爱过》演出后,随后入伍。

5. U-ie (饰演柳惠妮Uhey)

在剧中饰演「国民妖精」Uhey,镜头前为华丽女星,背后却机车难搞,并处处刁难高美女,处心积虑妨碍黄泰庆与美女的感情进展。戏剧播毕后,U-ie剧中心机表现引来不少骂声,间接证明其精湛演技,并在知名度上升的同时,于2011年推出个人数位单曲《U-ie的SokSokSok 》,同时主演电视剧《乌鹊桥兄弟》荣获当年KBS演技大赏新人奖肯定。

2016年与李瑞镇主演电视剧《结婚契约》,单亲妈妈的艰苦演技逼哭许多观众,同时5月被爆出与演员李相仑交往,恋情维持不到一年于2017年1月公司证实因「行程忙碌」分手。2017年7月再次被韩媒爆出与康男透过综艺《丛林法则》热恋三个月,可惜于同年8月传出两人已分手,恋情不了了之。2020年8月U-ie出演科幻电视剧《SF8》,饰演「韩智元」一角,与始源上演不少亲密对手戏。

6. 金成铃(饰演慕华兰)

为黄泰庆母亲,抛弃家庭对儿子毫不关心,对其过敏症状、生日一无所知,甚至喜欢美男父亲高才贤,一度导致美女和泰庆关系岌岌可危。有「美魔女」封号的金成铃,为韩国小姐出身,于2013年出演《继承者们》饰演李敏镐母亲,令观众印象深刻,此后也分别主演《女王之花》、《警察妈妈2》、《你也是人类吗?》等作品,持续活跃于演艺圈。

看完电视剧《原来是美男》的演员现况,追星记忆有没有浮现呢?如今11年已过,大家都往各自演艺高峰迈进,让人甚感欣慰!要是生活枯燥的话,不妨二刷重温,顺便把OST复习一遍,让自己掉进回忆漩涡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原来是美男》六大主演群现况,ANJELL乐团绝对是经典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学姐下午好啊
    匿名2023-03-06 16: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