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issing:他们存在过》惊悚又温馨的悬疑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5) 407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8/29播出的OCN奇幻悬疑剧《 Missing:他们存在过》是近期推出的所有韩剧中,再次与鬼魂相关的电视剧,而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为了躲避黑帮而出意外的金旭(高洙 饰)坠落山谷后,恰巧被经过的张畔锡(许峻豪 饰)救回,不过苏醒的金旭却意外的闯入以亡灵聚集的村庄,为了协助这些「失踪者」并追查事实真相的故事。

其实会有这部剧的诞生,有部分也是因为韩国每年的失踪人口人数非常多,近几年特别是年轻女性的失踪数量暴增,到2018年截止竟达到将近300位的年轻女性失踪,这也再次的透过韩剧来反映现今韩国社会的状况。

而这次的主要演员是出演《金钱游戏》的高洙与出道三十几年的资深演员许峻豪搭档,除此之外,剧里也有其他演技精湛的演员,像是《尸速列车》里的安昭熙、《阿斯达年代记》饰演塔秋简的河俊,《Sky Castle》诠释朴英才的宋建熙等。

虽然目前更新的进度只有两集,但小编却看的热血沸腾~因为现在正是要逐渐进入剧情的好时机!另外,即使现在集数还很少,不过小编却觉得背景设定和人物情节上和《德鲁纳酒店》很相似!首先故事背景的部分,在《德鲁纳》里,每位亡灵是因为还没完成心愿而无法去天国;但在《Missing》中,是因为鬼魂不知道自己离开人世时的身体在哪,所以只好暂时待在「斗温村」。再者,前者IU饰演的张满月和具灿星(吕珍九 饰)也有在饭店里协助鬼魂完成心愿;而后者的金旭与张畔锡也是帮助那些「失踪者」找到身体使其消失。

但现在剧情才刚开始,小编也不确定之后的走向会如何,只是感到这两部的剧情有异曲同工之妙,因此也很期待后续的发展会如何!像是张畔锡是怎么发现「斗温村」的呢?金旭又是如何转变心态帮助这些亡灵?「斗温村」里神祕的咖啡厅老板又是什么样的存在呢?事不宜迟,大家也一起追起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issing:他们存在过》惊悚又温馨的悬疑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