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公开朴宝剑入伍照!零交流低调入伍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1) 1790次浏览 0个评论

是哒!一如之前经纪公司的公告一样,朴宝剑在31日下午低调入伍了!

韩媒公开了在庆南昌原市镇海海军教育司令部报到的朴宝剑照片,就像事前预告的一样,他没有和媒体和粉丝进行打招呼,也没有进行敬礼,而是安静地入伍了。

根据韩媒报导,在韩国时间下午2点左右,朴宝剑戴着黑色的帽子,穿着黑色运动服,带着口罩走向训练所。由于戴着帽子和口罩,甚至连头都低着进去的,所以连在周围引导新兵的海军也都没看出是不是朴宝剑。

当天入伍的训练兵都将在部队内通过遗传基因放大(PCR)检查,确认是否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PCR检查结果将于下月1日左右公布,只有检查呈阴性,才能按原计划接受基础军事教育训练。

朴宝剑在海军教育司令部第669期入伍。与1300多名同期士兵经过1周的入伍时间后,将利用5周时间学习军人的基本姿势和战斗技术。新兵训练结束6周后将被分配到原队。他将在海军本部作为文化宣传兵服役。预计将在2022年4月退伍。

好好履行国民义务,等你平安归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公开朴宝剑入伍照!零交流低调入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