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步步惊心:丽》开播四周年!网友剪辑四树CP完全回忆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1) 236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准基、IU主演的《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已经播出满4周年啦!该剧于2016年8月29日首播,当时还集结了姜河那、洪宗玄、边伯贤、金志洙、南柱赫… 等演员饰演高颜值皇子们,在开播前就引起许多讨论,绝对是经典古装剧之一。

男主角四王子「王昭」由李准基饰演,女主角「解树」由IU饰演,「四树CP」浪漫又虐心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们跟着一起揪心掉泪,最后两人悲剧收场不知道哭倒多少粉丝,纷纷敲碗想看续集两人在现代重逢之类的,相信大家跟小编一样当时也超级意难平QQ

小编最近看到网友制作的一段「四树CP」神剪辑,许多经典场景跑马灯加上悲切的背景音乐,套用上唯美的滤镜之后,带粉丝再度陷入回忆杀,重温我们四王子和解树爱地深切、虐地刻骨的爱情故事。开头解树的那句旁白:「我们如果在另一个世界、另一个时间相遇的话,该有多好啊!那样的话,就可以不用畏惧一切、尽情相爱了。」小编听了眼泪差点没掉下来呜呜呜…

虽然剧里「四树CP」并没有迎来幸福美满的结局,但是现实中,李准基和IU杀青之后成为了好友,彼此应援新剧、新作品,甚至还为对方的见面会站台,在台湾合体放闪,也算是现实中的Happy Ending了!

日常想念的还有帅气的王子们,暖心的八王子王旭、野心勃勃的三王子王尧、天真单纯的十王子王银、优雅浪漫的十三王子伯牙、痴情的十四王子王贞⋯⋯,希望《步步惊心:丽》的演员们在之后的作品还有机会合作,Moon Lovers四周年快乐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步步惊心:丽》开播四周年!网友剪辑四树CP完全回忆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