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精选10部李准基必看作品,《恶之花》停拍也不怕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8) 2407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最近在追什么剧呢?7月开播的《恶之花》由李准基、文彩元主演,以惊悚连环杀人案为背景,加上李准基饰演患有「人格障碍症」的都贤秀,双面人格大获好评,每周收视率呈上升趋势。今天泡菜编就要来整理李准基「历年必看影剧」,趁着在等《恶之花》最新集的同时,来消磨一下追ON档的空虚时光吧!

1. 《我的女孩 My Girl》

由李多海、李栋旭主演,自小和爱诈骗的父亲相依为命的珠裕邻,在父亲为避债逃离济州岛后,靠着优越的自力更生能力和一流的说谎技巧,独自在济州岛担任无牌导游以维持生计,直至遇上了富家公子薛功灿,逐渐地发展出爱情的火花。李准基在剧中饰演花花公子「徐正宇」,当年顶着抓刺美少男发型,加上温柔举动,可说是杀遍少女心,身为铁粉的人,经典作绝对不能错过!

2. 《王的男人》

2005年在电影《王的男人》饰演杂耍艺人「孔吉」一角,其女装扮相娇媚动人,加上柔美的身段让缺乏母爱的燕山君将感情转移到孔吉身上,同时内宫斗争的戏码也让观众大呼过瘾。该片除了创造超过700万的观影人次,也被选为当年度韩国奥斯卡外语片奖代表,作品爆红让李准基迎来第一次事业高峰,也横扫百想艺术大赏、大钟奖双料新人奖肯定!

3. 《狗和狼的时间》

《狗和狼的时间》为李准基转型成功之作,摆脱以往花美男形象,剪去长发,化身国家情报院菁英份子「李秀贤」一角。剧情讲述主角母亲被黑帮组织被杀害,长大后进入国家情报院,并接受上司的建议到青帮做卧底,展开他的报复计划。若是对刺激的警匪片有兴趣的人不妨点开,还能一赌李准基帅气的武打场景!

4. 《一枝梅》

由李准基搭档韩孝周主演的历史剧,背景设在朝鲜中期,龙儿为寻找当年杀死父亲的剑,走遍大街小巷还因此当了小偷,同时也惩罚有钱有势的贪官,成为了江湖上盛名远扬的「一枝梅」,后来他与幼时相遇的施厚、合彩、丰纯之间的爱恨情仇,也在后续展开。该剧创造超过20%的平均收视率,也让李准基成为当年度SBS演技大赏三冠王,人气势不可挡!

5.《英雄》

剧情讲述记者陈道赫为报复15年前假造车祸意外害死父母的报社,决定与《大明日报》社长崔日斗抗争,这场「小虾米对大鲸鱼」的奋斗故事,成功展现维护善良的弱者的现代版英雄故事。剧中李准基勇往直前只为寻求真相的态度,间接鼓励正在为生活努力的观众,传达「Hero」不单单只是电影中假想超人,尽心奋斗的你也足以成为超人!

6. 《阿娘使道传》

为李准基2012年年退伍后首部回归作,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一名年轻郡守与含冤而死的女鬼相遇,在女鬼的帮助下侦破各种疑案,最终帮助女鬼报仇雪恨的故事。李准基在剧中饰演新上任的年轻郡守「金银悟」,而新慜娥则饰演因含冤而死而一直在人间徘徊的女鬼「阿娘」,主演之间的高颜值与高低起伏的剧情,创造好口碑。

7. 《夜行书生》

由《拥抱太阳的月亮》导演李成俊携手《咖啡王子一号店》编剧张贤珠合作打造,加上实力派演员李准基、沉昌珉、李洙赫组成的强大卡司,当初未开播已经造成轰动。剧情讲述朝鲜时代的贵族家庭被诬陷有谋反意图便家道中落,女儿赵杨仙必须出外卖书养家糊口,此后遇上外貌姣好的吸血鬼书生,卷入吸血鬼战争的故事。

8.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

以高丽时代背景进行改编,讲述生活在21世纪的女子高夏真某天为解救落水的小男孩而跳进湖中,结果溺水同时发生日全蚀现象,灵魂穿越到高丽王朝并附身在少女解树身上,和四皇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集结李准基、姜河那、南柱赫、伯贤等养眼卡司,加上虐心爱恋,历经重逢又分离的「四树cp」,跨越时空的爱值得一看!

9. 《武法律师》

于2018年开播的《武法律师》,由李准基及大势演员徐睿知合作主演,讲述原本是黑道成员的奉尚弼,本来不相信法律、更相信以拳头解决问题,但为了替被人杀害的母亲报仇而成为武法律师,凭借己力与权势抗争站上正义法庭。继李准基接演多部古装剧后,再次换上干练西装,展现高超武打技巧,让观众再次陷入欧巴的魅力之中啦~

10. 《恶之花》

继《犯罪心理》时隔三年再次与文彩元合作,也多了许多亲密对手戏,默契度直升!剧情讲述患有「社会人格障碍」的主角都贤秀,为隐藏残酷过去而改变身份与重案组刑警妻子之间,守护爱情及隐藏真相的悬疑爱情故事。展现双面人样貌的李准基,冷热眼神变换自如,加上编剧设计的案件玄机,节奏拿捏恰当毫无冷场!

看完李准基历年必看作品整理,有几部是你看过的呢?出道即将满20年的他,不断挑战多元化题材拓宽戏路,每一次都让粉丝又惊又喜,在等《恶之花》的同时,也不妨来追一下经典作来获得快乐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精选10部李准基必看作品,《恶之花》停拍也不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