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神还原?韩漫《恋爱革命》真人版相似度超高!完整体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5) 3644次浏览 0个评论

与网络漫画原作十分相似的选角,被选为下半年最期待作品的《恋爱革命》公开了原著网络漫画的一个场面,相似度为200%的预告视频。

KakaoM原创数字电视剧《恋爱革命》公开的预告片中,朴志训、李露比、金泳勋、郑多恩、高灿彬、安道圭等6名演员全部出动。 在教室里黑板前 6 名主人公并排站在一起的画面,还原了原作中的场面,6名演员充满各自的魅力和个性完美地消化了和原作同样的面貌,展现了「撕漫男女」的精髓。

从发型到表情和姿势,再到略显下垂的领带、手表的颜色和大小,完美演绎了角色的细节,甚至连角色之间的关系都隐约可见。 背景黑板上画的图画、教室的室内装修都好像是从网络漫画中跳出来的,细腻的细节让原作粉丝更加关注。

最重要的是,变身为甜蜜的撒娇男「公主英」和冷酷的冷美女「王子琳」情侣的朴志训和李露比在微妙的氛围中绽放的化学反应十分突出。 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看似无动于衷,表情高傲又酷酷的李露比在公主英的爱情攻势下,与慢慢卸下心防的「王子琳」非常相似。

KakaoM原创数位电视剧《恋爱革命》是以刻薄的冰山女神王子琳(李露比饰)和一见钟情于她的可爱撒娇满分的直进男「公主英」(朴志训饰)为中心展开的新概念搞笑罗曼史。 在 NAVER 网络漫画中自 2013 年连载以后一直位居周四网络漫画第一位,评分9.9分,尤其受到10~20代人的喜爱。

10多岁青少年的恋爱和友情、梦想等属于他们的冲突,为了符合当今时代的感受,计划以符合现实感的方式进行拍摄,每集20分钟,共30集,将于 9 月通过 KAKAO TV 和 NAVER 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神还原?韩漫《恋爱革命》真人版相似度超高!完整体公开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