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施允主演《Train》超烧脑剧情大获好评!平行世界刑侦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1) 2014次浏览 0个评论

与《虽是神经病但没关系》同为六日播出的OCN刑侦剧《Train》,由尹施允、景收真主演,该剧结合「平行世界」题材,剧情烧脑精彩,虽然讨论度不高,但播出后在韩网获得一致好评,小编也是一点开就停不下来了,喜欢悬疑剧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啊!

《Train》的剧情在讲述刑警男主角「徐道元(尹施允 饰)」在追查一起行李箱连环杀人案的过程中,种种疑点牵扯出15年前的一场旧案,没想到道元的青梅竹马「韩瑞京(景收真 饰)」这时竟遭连续杀人犯杀害,这也让道元发现了凶手穿梭在两个平行世界的秘密…

故事要从15年前说起,瑞京在家中发现倒在血泊中身亡的父亲,而当晚道元在车祸去世的父亲身上,也发现了杀害韩瑞京父亲的项炼凶器。道元最后没有举报自己的父亲,却留在了瑞京身边守护她多年,没想到瑞京也因此爱上了他,道元只好狠心与瑞京拉开距离。

作为刑警的徐道元在追捕途中,意外在已经废弃的无经车站,发现多具用行李箱装着的女性尸体,但这些尸体身上却有着难以解释的疑点,而凶手疑似是瑞京因意外失智的继哥李成旭。道元与瑞京来到废弃车站调查,两人因感情问题不欢而散,落单的瑞京发现新尸体,遭突然出现的李成旭攻击,好在道元及时赶到相救。

瑞京质问道元对自己的感情,道元终于坦承自己的父亲就是杀害她父亲的凶手,自己对瑞京这么好也只是因为罪恶感,让瑞京很受伤… 可之后瑞京却发现行李箱尸体们竟然都戴着她妈妈当年不翼而飞的首饰,猜测道元的父亲并不是凶手。回到无经站调查的瑞京证实了自己的想法,然而却目睹了凶手搭着凭空出现的列车抛尸的现场,瑞京因而被灭口身亡…

伤心欲绝的道元听到瑞京给自己的留言,决心要追查真相,没想到他也意外搭上了那辆列车,来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在这里,15年前的事件并没有被掩盖,所以在艰辛环境下长大的另一个自己成了不择手段的黑警,还因涉嫌杀人而被通缉中。令人吃惊的是,道元发现在这个世界里,「瑞京」与原本当年车祸身亡的父亲竟然都还活着!

《Train》的剧情精彩紧凑,编剧第二集就将女主角赐死,却也留下了「分身」,男女主角感情线发展令人好奇,但其中最让人好奇的还是… 到底无经站杀人案的真相是什么!? 结合平行世界题材的刑侦剧实在太带感了~真的觉得这部剧远远在期望值以上,韩网也是一片好评,希望剧情之后不要崩,喜欢刑侦剧的朋友赶快追起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施允主演《Train》超烧脑剧情大获好评!平行世界刑侦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