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进军好莱坞!有望与《阿凡达》男主角山姆·沃辛顿主演电影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6) 1185次浏览 0个评论

天啊欧腻真的太强了~孙艺珍(孙艺真)前阵子凭藉与玄彬主演的《爱的迫降》人气爆增,还双双获得《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奖,演艺事业再度创下高峰,没想到魅力也烧到外国。近日据韩媒报导,孙艺珍有望进军好莱坞,与《阿凡达》男主角合作电影《Cross》,而李善均也有可能出演!

《Cross》是以未来假想的多种族国家为背景,讲述了贫穷国家和富裕国家之间人们的故事。将由曾执导《楚门的世界》、《时间规划局》、《战争之王》的安德鲁·尼可(Andrew M. Niccol)导演执导。

孙艺珍有望在片中饰演生活在国境附近贫穷国家的贝拉,是一位坚强的单亲妈妈,男主角则是主演电影《阿凡达》的知名好莱坞男星山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他饰演一位富有国家的人民。而李善均则有望饰演充满魅力的国境守卫队长吉德温。

据悉,导演去年来到分裂的国家韩国,获得了「Cross」的灵感。因此,他在韩国搭建了摄影棚,并表明了想要与韩国演员合作,并在此过程中向孙艺珍发出了邀请。目前孙艺珍正在积极讨论出演女主角,李善均因下半年有作品需要拍摄,尚未决定是否出演。

《Cross》的目标是明年3月在韩国开始拍摄,导演提到目前与北美COVID-19严重的情况不同,而韩国却可以正常地进行着电影的拍摄,这一点得到了很高的评价。《Cross》在韩国进行拍摄,是否也表示除了孙艺珍与李善均之外,会有更多韩国演员加盟呢?真的太让人期待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进军好莱坞!有望与《阿凡达》男主角山姆·沃辛顿主演电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