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罗PD想绑架《机智医生生活》5人帮去录节目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3) 1505次浏览 0个评论

《机智医生生活》竟然还有这么多售后~近日知名韩综之神「罗PD」找来了《机智医生生活》申元浩PD与剧中演员金大明,在YouTube频道《channel十五夜(채널 십오야)》一起开直播,透露了很多未来的计划,不但表示将推出导演版彩蛋花絮,罗PD还表示想绑架5人帮做节目啊!

由曹政奭、郑敬淏、柳演锡、田美都、金大明主演的《机智医生生活》以爆笑疗愈又感性的剧情,在播出后引发热烈回响。该剧第一季在5月28日播毕,导演表示第二季预计于11月开拍,暂定于明年3到4月春季播出,而在这六个月的空档时间,演员们为了配合第二季的拍摄,也各自选择了时间较短的电影、音乐剧、话剧。

直播一开始就快被笑死~罗PD要申PD向观众打招呼,申PD傻呼呼问:「要说半语吗?」结果被罗PD呛爆:「向观众们吗?你疯了吗?」两位PD当初是KBS电视台同期入社,罗PD说他们都是想走综艺线,没想到申PD却否认,罗PD又呛:「是看不起综艺吗?觉得反正现在是电视剧PD了?」

申PD说有好多花絮之类的他都没有删掉,之后会时不时上传一些,计划每周四上传几分钟的花絮视频,如果传完没有了就再像这样搞个直播,找五人帮一起!结果旁边的罗PD抓到话柄:「让他们上节目就上?这是什么甲方行为吗?」(老罗温馨提示:小心嘴XDDDD

之后金大明作为嘉宾登场,其他四人则是因为有行程要不然也会来。金大明说自己出演《机智医生生活》的时候完全没考虑,因为和这样的编剧PD一起工作是自己从来没想过的事,结果罗PD问申PD说:「你有到那种程度吗?(能让演员这么想跟你合作)」,申PD还点了点头(超可爱),让罗PD很感叹。

罗PD时常「绑架」艺人去录节目是出了名的,他表示自己真的想过要把五人帮绑走,不过因为疫情的关系,只能先暂时作罢,但《机智医生生活》第二或三季结束后,会计划找五人帮做节目!(太期待啦~~)

直播的时候罗PD一直在闹申PD,而申PD虽然感觉话比较少,但关键时刻都会放冷枪,两人相爱相杀的互动真的超、好、笑!真的很期待《机智医生生活》接下来每周四会在YouTube频道《channel十五夜(채널 십오야)》放出的隐藏版花絮,但其实小编更想看罗PD绑架5人帮去录节目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罗PD想绑架《机智医生生活》5人帮去录节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