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徐睿知雨中相拥!剧情急转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9) 1665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秀贤和徐睿知主演的tvN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播出至3、4集,以为是浪漫童话故事但其实不然,夹杂惊悚恐怖的元素让人看得过瘾,几位主演演技全在线,剧情引人入胜,真心越来越好奇故事发展啦!(以下提及剧情)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3、4集相当精彩,高文英为了找文康泰回到故乡城津市,她总是看着康泰说:「好美啊~想要~」为得到对方不择手段,来到医院强行进入更衣间,看到文康泰的好身材还忍不住多摸几下。高文英还答应医院院长接下「文学课程」,每周都会到医院讲课,但文康泰总是逃避高文英、无视她,让作家相当伤脑筋。

高文英为了康泰搬回老家住,她的老家被称作是「被诅咒的城堡」,是爸爸为了庆祝她的出生而建造的房子,但是在妈妈过世、爸爸老年痴呆后,该栋华丽的建筑成为废墟,像是鬼屋一般。高文英时隔多年回到老家,没想到当晚做了恐怖的恶梦,还梦到文康泰给她安慰。

某天,医院患者权起道(郭东延特别出演)逃院,他为议员儿子、患有精神病性燥症患者、有露体癖,在逃院时正好遇到高文英,高文英对他露体表现出相当平静的模样,让权起道瞬间畏缩,还穿起内裤。高文英想吸引文康泰的注意,于是说要载权起道去外面玩,看到高文英车子的文康泰直接用肉身挡住他们去路,并气愤的叫他们下车,高文英:「你现在不逃避了吗?也不闪避了,真帅气。但你知道吗?比忽视更恐怖的是疏忽。(踩油门把车开走)」

高文英载着权起道到他爸爸的竞选现场玩,权起道冲上台叫大家千万不要选自己爸爸,但其实他会这样做,只是希望爸妈能够看自己一眼,从小不会念书的他,被爸妈当成异类,做错事就打、关起来,于是他开始做很多事吸引爸妈注意,然后真的疯了⋯⋯(郭东延这段完全演技爆发,虽然只是客串,但破格演出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了呢!)

但是权起道在竞选现场闹事之后,状态反而好了很多,议员到医院吵着要文康泰和高文英下跪道歉,还打了康泰巴掌,正好被医院监视器拍下来,院长找到出路:「我可以用这段影片威胁他吧?」

权起道的事件让文康泰思考了很多,高文英看到康泰的脸被打:「你被谁打了?是谁打你的,我去把他杀了!你又忍下来了吗?是谁?」康泰:「为什么这么激动?心痛吗?还是悲伤?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情,像个空罐头,明明什么都不了解,不要装作很了解我,你到死⋯都不会了解我。」

康泰在坐公车回家的半路,看到了独自一人走在路上的高文英,当天高文英正在推爸爸去散步,没想到突然被情绪激动的爸爸勒住脖子,叫她去死,小时候差点被爸爸杀死的痛苦回忆涌上心头,让她情绪相当低落。文康泰回家后,看着高文英新作《僵尸小孩》想起小时候的回忆而忍不住痛哭,之后朋友回家告诉他高文英在医院被爸爸掐住脖子的故事,让康泰立刻骑车冲出门找高文英,两人在大雨中抱住彼此⋯⋯(第4集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徐睿知雨中相拥!剧情急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