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机智医生生活》大结局夺电视剧话题榜冠军!田美都演员榜第一名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5) 110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数据分析机构GoodData近日公布了5月第四周的电视剧话题性排行榜,我们《机智医生生活》播了12周,终于在最后一周夺下了电视剧话题榜的冠军,而且剧中的两对人气CP也都登上了演员榜呢~真的恭喜啦!

由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tvN《机智医生生活》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是继《请回答》系列与《机智牢房生活》之后又一爆笑疗愈之作,第一季于上周(5月28日)播出完结篇,以14.142%的高收视率圆满收官。

5月第四周的电视剧话题性排行榜第1名是《机智医生生活》,该剧讲述的医生日常平凡却触动人心,在网路上获得广大凡响。第2名是《The King:永远的君主》,虽然过于复杂的剧情线劝退不少观众,但讨论度还是挺高的,该剧剩下3集完结。第3名则是由朴海镇主演的《老顽固实习生》,是由朴海镇主演的新剧,于5月20日开播,是部搞笑却发人深省的职场剧。

剩下的名次分别为第4名《双甲路边摊》、第5名《结过一次了》、第6名《一起吃晚餐吗?》、第7名《宵夜男女》、第8名《Oh My Baby》、第9名《Good Casting》、第10名《重生/Born Again》。

电视剧出演者话题性排行榜的部分,《机智医生生活》多位演员也都榜上有名。第1名就是我们的「蔡颂和医生」田美都啦!音乐剧演员出身、在电视剧届几乎可以说是新人的她,这次能拿下冠军,看来真的非常受观众朋友的喜爱呢~另外,「翊俊」曹政奭也获得了第3名,而我们的「Winter Garden」CP,「政源」柳演锡和「冬天」申贤彬则分别获得了第5名跟第8名。

出演者话题性排行榜其他排名,《The King:永远的君主》李敏镐和金高银分别获得第2名、第4名,《一起吃晚餐吗?》徐智慧和宋承宪分别获得第6、7名,第9名是《老顽固实习生》朴海镇,第10名是《Oh My Baby》张娜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机智医生生活》大结局夺电视剧话题榜冠军!田美都演员榜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