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中的李翊晙,是曹政奭演过的角色中最爱的

韩剧迷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5-29) 2709次浏览 0个评论

曹政奭成功完成了tvN周四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李祐汀编剧,申源浩导演)。

“机智的医生生活”是一部讲述认识超20年的知己朋友之间的电视剧。此剧以医院急诊室为背景,讲述医生、护士和患者之间,围绕着生命进行拼死奋斗的温馨故事。最后一集的收视率高达14.1%,观众们对第二季的期待也急剧上升。

韩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中的李翊晙,是曹政奭演过的角色中最爱的

电视剧剧照

曹政奭在“机智的医生生活”中饰演肝胆胰外科助理教授李翊晙,40岁。虽然最不爱念书,还总是跑去跳舞,但实习考试都是第一名。个性好、会读书、朋友很多、社会生活满分。

李翊晙在最后一集,去拜访了颂和。并在哪里说:“听清楚。是朋友。”“是认识很长时间的朋友。我却喜欢上了。”“感觉告白的话会变得有点尴尬,但如果这次也,也不告白的话,可能会后悔一辈子。”“该怎么办?”“慢慢回答吧,等我回来再听,我走了。”坦白心扉后就离开了,让观众们对第二季期待的心更加跳动。

韩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中的李翊晙,是曹政奭演过的角色中最爱的

电视剧剧照

​特别是曹政奭通过“机智的医生生活”刷新了人生角色。曹政奭以音乐剧明星身份出道,在电影中率先受到关注,随后在电视剧中成为“靠谱演员”。

在“建筑学概论”(2012)里饰演男主青年时期绰号‘大明白’的前辈“纳德”一角,10多分钟的镜头里诠释了一个油里油气但善良义气的小区好哥们形象,并凭借该片获得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子新人奖。

同年,在MBC“The King 2 hearts”(2012)中,饰演按照原则行事、对皇室忠心耿耿的陆军精英大尉“殷始庆”一角而活跃。

tvN“Oh我的鬼神大人”(2015)中与朴宝英一起演绎了心动的奇幻爱情喜剧。SBS“嫉妒的化身”(2016)中与孔孝真一起主演了浪漫爱情喜剧。

不仅如此,从SBS“绿豆花”(2019)到电影“极限逃生”(2019)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次饰演的李翊晙更是被评价为新的人生角色。

韩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中的李翊晙,是曹政奭演过的角色中最爱的

公司公开的照片

近日,曹政奭与体育朝鲜通过书面形式接受了“机智的医生生活”收官采访。曹政奭通过“机智的医生生活”,首次挑战医生角色,被评价为翻开了新的篇章。

他说:“在准备演医生角色的时候,有找去看医生教授们出门诊,做一些咨询,也有参观肝移植手术。这些经历在拍摄时帮了我很大忙。但是我重点关注的部分是,比起医生角色本身的集中,更多是应该用什么样的医生来表现李翊晙呢?”

“在医生这个职业里,有“温暖安慰的医生”,也会有“坦率直言的医生”等多种风格,我认为李翊晙这个医生看起来是个很有人味的医生,这部分苦恼了很久。”坦白了为了创造李翊晙而苦恼的部分。

接着谈到本人认为的李翊晙,“我觉得李翊晙这个人物是那种充满人情味的人,也想这样表达出来。此外,由于这个角色可以表现的范围很广,所以作为演员可以尝试各种想象力和想法。说到一个有趣的故事,翊晙是一个手术很多的角色,但其实手术的场面并不是很多。所以我想了很多,怎样才能表现得更有趣,更翊晙式地表现出来。”

韩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中的李翊晙,是曹政奭演过的角色中最爱的

公司公开的照片

在搞笑和严肃之间自由穿梭的演技也是绝品。曹政奭说:“这些功劳想留给编剧和导演。让李翊晙诞生的是编剧,而我饰演的翊晙能让很多人喜欢,这要归功于导演的指导。而且,虽然是我每次参演作品的时候都会说的话。我认为我的身体是将我扮演的角色传递给人们的“媒介”。发挥好我的优点,为了表现我饰演的人物,我一直在努力。这次作品也是,每次都会考虑,如何利用我来表现翊晙的各种面貌。”

面对好评“如果不是曹政奭,就很难想象李翊晙”,曹政奭说:“受到大家的喜爱,真的是太感谢了,太幸福了。但事实上我没有拍戏的时候,一般都是“宅男”。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度过的“宅男”,所以能体会到人气的时间并不多。

不过,感觉有点真实的时候,好像是收到朋友们联系的时候,这次唯独收到朋友们的很多联系。而且在这之前都是我首先联系,一般我的电视剧或者是电影开始的时候,会拜托他们去看一看。但这次“机智的医生生活”在我先说之前就说已经看过了“,并表示周围的人气也是真切的。

韩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中的李翊晙,是曹政奭演过的角色中最爱的

公司公开的照片

曹政奭说:“这次作品我有看一些网上评价。印象最深的评论是【翊晙好像在演曹政奭】,现在去哪儿都有人叫我翊晙教授。周边反应很热烈,还接到很多要签名的电话,也有朋友说他正在看电视剧,很好看。”

因此,曹政奭的“最爱角色”也是李翊晙。曹政奭说:“我演的‘李翊晙’太有魅力了,太帅了,所以我的最爱永远是李翊晙。”

对于每集为了创造搞笑场面的压力,“如果有要搞笑的负担感,就绝对不会搞笑了。就像必须对自己的感情有信心一样,比起喜剧和搞笑的负担感,更需要有自信。

每一集、每一场戏,我一直都在思考如何表现得更有趣,在这么小的一个镜头里,我都会在思考如何去塑造李翊晙这个角色。

另外,李翊晙本身设定非常完美。翊晙是悲伤的,好像突然可以唱歌,又可能会唱歌的时候哭,这样的表现范围太广了。另外,因为这个角色可以承载我想象中的一切,所以我觉得可以更有趣地展现给大家看,“他透露了自己的诀窍。

韩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中的李翊晙,是曹政奭演过的角色中最爱的

电视剧剧照

最后,曹政奭表示:”我每次拍摄作品时,都会分析我在这个作品中的角色,以及我出演的场面中的表现方式和目的,并一直努力表现这些。

同样,对于翊晙这个人物,我也只是认真分析,为了表现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努力,但是很多人给了我太多的爱。 最近好像比曹政奭更多地称呼我为翊晙,只是非常感激。”

“通过饰演翊晙这个角色,我深深被这个朋友的魅力所吸引,我觉得演员曹政奭也通过翊晙成长了一点吧。 因为表现了拥有多种魅力的翊晙,所以在比平时更广阔的范围内尝试了多种尝试”。

韩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中的李翊晙,是曹政奭演过的角色中最爱的

发布会照片

此外,他还表示:”还有机智的医生生活,我觉得最大的意义就是真的和一群很好的人在一起做这个作品。亲密感越来越深厚,对彼此的信任感也渐渐增强。我想最终的结果应该是能够得到很多人的喜爱。 从多方面来说,这次的作品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中的李翊晙,是曹政奭演过的角色中最爱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