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李霖,李廷镇的反差萌,热爱自拍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6) 1744次浏览 0个评论

《鬼怪》金银淑编剧新作《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以平行世界为题材,剧情烧脑、各个角色形象鲜明,由李敏镐饰演的帅皇帝「李衮」除了谈恋爱还要搞事业,而最大的阻碍,就是在剧中戏份十分吃重、由李廷镇饰演的大反派皇伯「李霖」!

李霖外表看似温文儒雅,宛如有着贵族气质的绅士,但其实手段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不少观众都恨不得他赶快领便当,不要来妨碍「衮乙CP」谈恋爱。不过虽然剧中李霖坏得彻底,剧外扮演者李廷镇却是亲和力满满呢~

之前官方释出的第10集花絮中,在拍摄李衮和李霖在大街上紧张对峙的枪战场面时,李廷镇就被发现他竟然趁着拍戏的空档,和背后一大群「手下们」玩起了自拍!李廷镇后来有把照片上传到自己的IG,并写下:「李霖和杀手队… 和我们一直很辛苦的动作组们一起Fighting!」

小编还发现原来更早之前,我们皇伯就有自拍的前科了(误XD)。像这场李霖号召手下的浩大场面,李廷镇也拿起手机,与背后的众多黑衣人们留下合影,套上黑白滤镜莫名很有fu馁~

如果翻看李廷镇的个人IG,看得出来我们皇伯其实也满爱自拍的,非常喜欢用自拍照记录生活,还会使用滤镜,41岁也是可以很fashion的XD (还会开飞机!? 也太帅了吧~)

其实李廷镇平时就热爱摄影,不但开过个人摄影作品展,更曾以摄影师的身份接受工作委托,其中最被粉丝津津乐道的作品,就是他在2016年帮刚出道不满一年的子瑜拍摄的一系列写真照,在当时一公开就广受好评,也证实了李廷镇的摄影实力。

1978年生的李廷镇,在1997年作为MODELLINE公司签约模特入行,曾经是JYP娱乐旗下的演员,在约满后自己创立个人经纪公司,因为带有邪气的长相而成为「反派专门户」,出演过多部电视剧,这次在《The King:永远的君主》再度展现了强大的存在感。期待下次可以看到李廷镇和其他主演们的合照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he King永远的君主》李霖,李廷镇的反差萌,热爱自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