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heKing永远的君主》植入式广告引观众反感!从君主变广告主?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12) 1363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敏镐、金高银、禹棹焕主演的SBS《The King:永远的君主》热播中,但是收视率表现普通,影响收视成绩的因素当然不只一项,除了剧情、演员之外,「广告」也是个重要因素。《君主》最近几集引起观众不满,在韩网上掀起热议,原因就是「植入广告」太多,而且拍摄手法太露骨⋯⋯

韩剧里间接植入广告(PPL)相当常见,民众也能理解广告投资是必要的!而韩剧最近的广告拍摄手法逐渐变成直接曝光公司和品牌名,但配合拍摄手法、台词场景⋯等因素,有些广告自然地融入到剧里,较不会引起观众反感。但《The King:永远的君主》剧中的广告却是露骨的呈现出来,引起观众挞伐批评,一起来看看剧里这些「非常有存在感」的广告吧~

1.咖啡

首先就是剧里很常见出现的「咖啡」,先前就已经有多个镜头带到这款咖啡饮品,在第8集里,竟然还直接安排李敏镐为这款咖啡说台词的戏份,「影挑的咖啡和皇室咖啡的味道一模一样,味道很爽口,而这里(大韩民国)的市面竟然就买得到了!」

这段让观众以为在看广告的片段,真的是植入广告的最高境界,还有网友批评说:「金编是请李敏镐来念广告词的吗?」

2.炸鸡

BBQ炸鸡由于是李敏镐代言,所以常常出现在剧中,不论吃饭聚会都是BBQ炸鸡,是李衮相当怀念的「大韩民国美食」!

3.鹿角巷饮料

鹿角巷饮料几乎每集都会出现,在大韩民国里是明娜莉经营的饮料店,但饮料不只常常出现、有许多特写镜头之外,甚至还安排演员们喝了之后讲口感的片段,看起来真的是浓浓的广告感啊~

4.泡菜

郑太乙(金高银饰)和玫瑰(也翻作”张米”)「潜伏」的片段也有很多争议,因为这段其实是「假潜伏,真广告」,郑太乙先吃玫瑰准备的拉面,然后玫瑰在一旁拿出泡菜给她配着吃,被郑太乙夸奖「泡菜很好吃」。

5.美妆万用膏

郑太乙在吃完拉面后,拿出「万用膏」涂在嘴唇和脸颊上,玫瑰问:「你这是什么,怎么可以涂脸也可以涂嘴唇?」没想到郑太乙和玫瑰潜伏这段的戏份全是广告啊⋯⋯

6.LED美容面罩

大韩民国的广告很多,大韩帝国也不遑多让,具瑞怜(郑恩彩饰)多次在办公室登场都戴着LED美容面罩,还以为编剧想暗示总理偷懒呢~(误)

除了以上多项露骨的植入广告之外,剧里其实还有许多非常大胆拍摄的广告镜头,真的是数不清!韩国网友在看完广告特别多的第8集后,出现许多批评声浪,不只是不满更是失望,网友都在问:「金银淑编剧怎么了?」从王牌编剧到露骨广告台词⋯《The King:永远的君主》广告的部分已经大大影响剧情流畅度,希望剧组好好检讨,在接下来的集数里不要再让观众有种根本在看广告的感受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heKing永远的君主》植入式广告引观众反感!从君主变广告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