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heKing永远的君主》高甜预告!李敏镐、金高银额头亲吻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4-30) 1343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敏镐、金高银、禹棹焕主演的SBS《The King:永远的君主》目前播出至第4集,越来越让人心动的故事,和主角们细腻的演技,引起海内外观众的热烈回响。今晚(5/1)终于要迎来第五集啦~看最新释出的预告和剧照,完全就是高甜预感!太期待了!(以下剧透)

第四集结尾,李衮(李敏浩饰演)带着郑太乙(金高银饰演)穿越来到自己的世界,郑太乙见到和她的世界里曹誾燮一模一样的曹影(禹棹焕饰演),露出吃惊的表情,李衮在郑太乙的耳边说:「我是大韩帝国的皇帝,我叫你不要叫的我的名字是李衮。」让观众暂时忘记呼吸一般的心动,打造出历代级精彩结尾。

而第五集就是将播出皇帝李衮和郑太乙的同居故事啦!(误)李衮突然带着一个女人回到宫里,可想而知,曹影和卢尚宫绝对要操碎心了吧~而李衮回到自己的世界如鱼得水,和郑太乙究竟会发生什么事呢?

电视台最新释出的剧照里,李衮和郑太乙在厨房里头靠头充满暧昧氛围,「额头亲吻」让人超级心动!

在第五集预告里,李衮对郑太乙说:「欢迎来到我的皇宫,我不会丢下你孤单一人。」李衮随时把郑太乙带在身边,让曹影(吃醋?)表示:「你到底对陛下做了什么?」卢尚宫则是下达两人不准有合照的命令!

李衮对郑太乙撒娇,头靠她肩膀上、使出各种让人心脏爆击的眼神,但郑太乙不为所动还反问:「李衮,你没谈过恋爱吧?」(李衮回:「有谈过啊~」)但郑太乙似乎也藏有秘密,有着想了解的答案,李衮问:「让你不惜来到这世界找寻的人,是谁?」

看完高甜预告和剧照,真的太期待第五集的播出啦!不过本剧持续烧脑中,李霖(李廷镇饰演)似乎也准备行动了⋯⋯到底他的计划是什么?看李衮和郑太乙谈恋爱之余,也要记得不能放过剧中任何线索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heKing永远的君主》高甜预告!李敏镐、金高银额头亲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