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青涩初恋故事!朋友撮合认识初恋、绕路帮女友买食物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1) 1699次浏览 0个评论

《爱的迫降》让大家都爱上深情又贴心的正赫,其实玄彬年少时也是个纯情男孩。最近有网友挖出玄彬的初恋故事,玄彬高中被朋友撮合,认识了初恋女友。交往后玄彬化身贴心男友,她的话一定牢牢记住,玄彬还会专门绕路,只为了买食物给女友吃,当时的校草玄彬也有纯真的一面啊!

 

玄彬国三第1次和女生交往,但不算恋爱

玄彬在国三的时候,第一次和女生交往,对方是学校同学。不过玄彬表示,那一次不能算是初恋,大概只是有好感的程度。

 

玄彬真正的初恋是在高中。那时玄彬的颜值已经在女生中传开,变成女生之间的「公共财」。当时的玄彬就像高岭之花一样,高冷又话少,人人都爱,但没人敢采。

 

玄彬被朋友撮合,高中交往初恋女友

玄彬高中时读的是男校,总是和男生玩在一起。偶尔和男生们出去玩,会有别校女生一起加入,其中就有玄彬的初恋女孩。

 

玄彬说,一开始是被对方的善良吸引。后来有朋友起哄,说觉得玄彬和她非常相配。在朋友撮合之下,玄彬就和她交往了。

玄彬是贴心好男友!牢记女友说的话,认真对待

交往的过程和普通情侣一样,会互相讲电话,偶尔出去约会。不过玄彬说,他会把女友说的话记在心里,就算对方只是随便说说,玄彬也会认真对待。

 

女友说想要什么,玄彬就会记住,之后买下来送给她。女友有想吃的东西,分开后玄彬会再折返回去,买好食物送到她家,真的好贴心~

 

玄彬表示:「那时候,没有比女友的笑容,更能让我开心的事」,这句完全是韩剧台词吧!

 

玄彬初吻地点竟然在家门口!

玄彬的初吻发生在高中时代,地点是在家门口,关于这部分玄彬没有透露太多。真不知道该说玄彬是大胆还是纯真,在家门口和女友接吻,被爸妈发现的话应该会很尴尬吧?XD

玄彬谈起初恋的感觉非常温柔,玄彬说当时他没有用高调的方式表达爱意,但细心地对对方付出了。

出道后谈起初恋女友,玄彬还说:「虽然不知道她现在在做些什么,但我希望她会过得很好」。

玄彬高中时就已经是校草了,对女友又温柔又贴心,那位初恋小姐姐也太幸福了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青涩初恋故事!朋友撮合认识初恋、绕路帮女友买食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