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张员瑛,新照成韩网热话!15岁的完成型爱豆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1) 4589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女子组合IZ*ONE成员张员瑛(张元英)久违地公开了新的自拍影像,马上成为韩网热话!

30日,IZ*ONE张员瑛于官方SNS上公开了几张最新的自拍照,配文「ENOZI Cam #员瑛Dream #IZONE」,令粉丝们超惊喜!!

第一张照片中的员瑛身穿充满气质的白色雪纺上衣,黑色的波浪长发上戴着像公主一样的珍珠发箍,简直就是现实中的小公主嘛~!

另外几张照片中的员瑛一身粉色装扮,头上用了最近很流行的彩色发夹,配上蕾丝颈炼和充满梦幻感的美甲,把她十五岁的青春气息完美地表露无遗。

粉丝纷纷在帖文下面留言:「这是什么人间小猫咪!」、「公主精灵小猫咪小狗狗」、「15岁的她已经是完成体,那我的15岁呢TT」、「太漂亮了!是最近看的女爱中最漂亮的!」

除此之外,元英其后又上传了一条自拍影片,配文「WIZ*ONE」,向镜头外的粉丝们比心,真的是宠粉又可爱爆棚的小甜豆呀!!

另外,IZ*ONE在今年以新曲《FIESTA》回归后,音源、销量和舞台都好评如潮,收获了大批的新粉丝,人气火爆!

最近IZ*ONE成员们经常通过为粉丝WIZ*ONE开通的「IZ*ONE Private Mail」发出新照片,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新的计划呢?我们一起来期待越来越好的IZ*ONE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张员瑛,新照成韩网热话!15岁的完成型爱豆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