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梨泰院Class》被超越了!《夫妇的世界》收视创JTBC最高纪录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0) 2356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最近在追什么韩剧呢?随着《梨泰院Class》结束,不少人都陷入剧荒的危机。尤其最近为了配合防疫,追剧的需求比平常更热烈。今天泡菜编就要介绍这部接档《梨泰院Class》才2天就引起超高话题的《夫妇的世界》!刺激的画面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让这部韩剧首播的收视率就创下了平均10%的好成绩,马上来一起看下去吧~

《夫妇的世界》在演什么?

这部作品于2020年3月27日在JTBC首播,由《Misty》的毛完日导演与《玉氏南政基》的朱贤作家合作打造。故事改编英国BBC One的电视剧《Doctor Foster》,描述拥有幸福生活的夫妻,因背叛导致完美的日常崩塌,两人在伤痛中紧抓对方不放的激烈爱情故事。

演员阵容

这部作品会引起话题也不是没原因!首先,睽违4年回归电视剧的「魅力姐姐」金喜爱,在这部作品中挑战心理状态有很大起伏的「池善雨」,为了不受指责建立了比别人更高的道德标准,以为自己过得很幸福的她,没想到理想生活即将崩塌。

男主角李泰伍则是在《信徒》、《阿斯达年代记》有亮眼表现的朴海俊!被金喜爱称赞有「怪物演技」的他,居然在还没开拍前曾有过逃跑的念头,因为原版作品太令人惊艳,让他不禁怀疑自己是否能胜任这个角色。

再来其他的配角则有出演过《Abyss》的韩素希,曾因外型被誉为「嫩版宋慧乔」。这次她在作品中将担纲重要的「小三」吕多景一角。

还有在《爱的迫降》中以窃听员「郑万福同志」打开知名度的金永敏,这次也将在《夫妻的世界》中饰演泰吾的中学同学「孙在赫」,与女主角金喜爱有不少对手戏!

前6集都被列19禁

《夫妇的世界》在审议后将前6集列为19禁,震惊了不少观众。对于这个消息,导演毛完日在记者会上解释,不是因为内容很暴力、煽情,而是因为演员的表现不像是演技,担心太过真实、刺激造成误会,又为将真实的情感传达给观众,几经思考而做出这样的分级决定。

首播创收视纪录,超越《梨泰院Class》

这部作品首播后收视为6.260%(AGB全国),刷新JTBC电视台的剧集最高首播收视纪录。毛完日导演之前在记者会上就透露,自己与《梨泰院Class》金成允导演是导演班的同学,接档在同学作品之后,他爆料说:「以前我们立誓要好好表现,但他发展得比想像的好」,内心难免产生「想战胜对方」的竞争意识,导演笑说:「我也看了这部作品,很有意思,同时也感到压力」。

这部细腻又贴近真实的作品《夫妇的世界》,3/28起每周六日于爱奇艺台湾站独家播出,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追起来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梨泰院Class》被超越了!《夫妇的世界》收视创JTBC最高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