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旻奎、金度妍出演《漫撕男女》真人版,故事大纲来看看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6) 3037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梨泰院Class》播映结束,许多人开始关注韩国网漫作品,随之而来也开启了一波「漫改剧」的潮流。泡菜编之前有向大家介绍权玄彬出演同是WEBTOON人气作品《少女的世界》男主角,没想到现在金旻奎也宣布要出演《漫撕男女》的主人公啦!关于这部作品的大纲、女主角人选、与原著的比较等等,泡菜编都整理好了,快一起看下去吧!

《漫撕男女》剧情大纲

《漫撕男女》是2019年9月开始在NAVER网站连载的作品,读者对这部网漫的评分甚至达到10分满分,可见故事内容有多有趣了吧?故事女主角是一名叫韩仙女的女高中生,她的名字和长相都跟一部10几年前的纯情漫画《仙女和南旭君》里的女主角一模一样,让她在日常生活中备受困扰。但某一天,漫画里的男主角千南旭居然「撕破漫画」出现在她的生活中!此后这2位主人公就展开了难以预料的浪漫故事。

男主角千南旭(金旻奎饰)

就如前面提到的,男女主角都是拥有「漫画外表」的人物,金旻奎自出道以来凭着俊美外表获得不少少女支持,无疑就是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由于千南旭的角色设定是漫画男主角,所以时不时会说出「很肉麻」的台词,各位粉丝要准备好心脏啦~

女主角韩仙女(金度妍饰)

与金旻奎一样出身选秀比赛的金度妍,因为修长的身材比例、过人的舞台气势,让人无法对她转移注意力。仔细比较漫画与度妍的五官,大家是不是觉得有些神似呢?泡菜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度妍演戏啦!

男配角卢艺俊(崔贤旭饰)

先前在网剧《real:time:love2》中引起关注的鲜肉崔贤旭,这次也宣布出演《漫撕男女》担任配角卢艺俊!这个角色是韩仙女的好友,与金度延有很多的对手戏!

女配角朴敏贞(韩智孝饰)

另外,韩仙女的朋友兼网络漫画家志愿生的朴敏贞则由韩智孝饰演。今年才15岁的韩智孝,出演这个角色的表现同样也令人非常期待。

女配角尹伊娜(林宝拉饰)

模特儿出身的林宝拉,先前就因为出色的外表而引起话题,时尚的她与剧中伊娜这个角色有着不少相似之处。

目前《漫撕男女》定档6月开播,大家是不是很期待看到旻奎与度妍的化学反应了呢?

如果你已经等不及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漫画喔!

泡菜编未来也会带给大家更多网漫改编成电视剧的作品消息,大家可以敬请期待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旻奎、金度妍出演《漫撕男女》真人版,故事大纲来看看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