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韩剧里那些有着致命魅力的变态杀人魔TOP5!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21) 2574次浏览 0个评论

戏剧中总是需要善恶对立,有人当好人就得有人来演坏人,以下来带大家看看韩剧中经典的反派杀人魔角色,一起来看看有谁吧!

《岬童夷》柳泰武参考「华城连环杀人案」拍摄的电视剧,想必粉丝们还记得李准饰演的天才咖啡师装扮成小丑后那将点的诡异一笑…此作品也让李准被誉为演技Top的偶像!

《Remember-儿子的战争》南圭万由南宫珉饰演具有愤怒调节障碍的南圭万,事实上在此之前他在《看见味道的少女》中同样饰演了杀人魔,连续两部戏里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也让他从此打开知名度。

《坏家伙们》李正文大家心目中的学长朴海镇曾饰演过冷血的高智商变态杀人魔,可以说是杀人不眨眼,当时因过于血腥的画面也引发不少讨论,而这个角色对朴海镇来说在演技上有着相当大的突破。

《Voice》毛泰九因饰演变态杀人魔而让他的事业达到高峰的演员,金材昱诠释的毛泰九想必不用多说,肯定是许多粉丝心目中的经典,只能说他真的好适合演这种冷血又帅气的角色啊!

《他人即地狱》徐文祖在此剧前李栋旭的形象一直都是温暖深情的男人,透过饰演此剧的神祕牙医,展现了完全不一样的演技,令他备受称赞,可谓是演技生涯上一大突破!

除了以上五个角色外还有像是《记得你》中D.O饰演的李俊英、《Duel》梁世宗扮演的复制人杀人魔等,粉丝们心目中还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反派角色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韩剧里那些有着致命魅力的变态杀人魔TOP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