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近年迎头赶上的有线频道JTBC,告诉大家JTBC有哪些热门好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7) 1164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为韩国的有线电视台,为综合编成频道的四台之一,因揭发朴瑾惠总统闺蜜门丑闻而声名大噪,近年在综艺及戏剧方面都有不错的成绩,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好剧是JTBC的吧!

《梨泰院CLASS》最近正在热播中的《梨泰院CLASS》就是JTBC播出的金土剧,目前开播不过八集收视率已突破12%!

《大力女子都奉顺》由朴宝英及朴炯植领衔主演的浪漫喜剧《大力女子都奉顺》,因有趣的故事内容在当时创下首播的最高收视率,目前仍是JTBC收视率第五名的电视剧!

《谜雾》由金南珠和池珍熙主演的激情悬疑剧,该剧收视率虽不如其他电视剧高,但紧张刺激的剧情仍是令观众印象深刻,金南珠更是以此剧拿下当年百想视后!

《耀眼》由金惠子和韩志旼主演的疗愈系韩剧《耀眼》,也被称为209神剧之一,更是JTBC月火剧的最高收视率纪录保持者,享有「制作完美的电视剧」之美名。

《天空之城》这部剧应该不用编多说了吧?有线频道最高收视率第一名、百想艺术大赏视后…反正就是很厉害啦XD《天空之城》也是JTBC播出的热门好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近年迎头赶上的有线频道JTBC,告诉大家JTBC有哪些热门好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