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官宣海报来啦!《釜山行》导演延相昊新作《半岛》海报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8) 990次浏览 0个评论

重点划起来!2016年风靡了全球的恐怖电影《釜山行》,续篇《釜山行2:半岛》确定将于今年夏天在韩国上映!而官方也公开了2款新海报啦!!前作导演延尚昊回归执导,但前作卡司孔刘等不回归,改由姜栋元、李贞贤、李来等加盟。

电影《半岛》讲述2016年韩国电影《釜山行》的故事发生4年后,整个朝鲜半岛化为了一片废墟,逃到海外的前士兵奉命回国,意外遇到了幸存者的故事。导演延尚昊日前上脱口秀节目,表示当年没想到《釜山行》会获得成功,否则就会想办法「救活」孔刘。不过导演也已确认《釜山行2》不是之前故事的延续,但延续了《釜山行》的世界观,发生在同一个宇宙。

在最新公开的两张宣传海报中,分别以白天与夜晚截然相反的氛围压倒了视线。月亮升起,被遗弃的港口中对光和声音极度敏感的僵尸们,不知何时、何地如何进行攻击令紧张感蔓延。当太阳升起,主角正锡(姜栋元饰)和敏静(李贞贤饰)面对疯狂奔跑的僵尸们,处于一触即发的危险情况。据悉,电影《釜山行2:半岛》为全球影迷们开设了SNS账号,通过该账号发布电影的最新消息。

另外之前官方也已经抢先发布了《半岛》的先行海报!黑色的「PENINSULA」文字配上红底,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还有伸出来的丧尸之手。海报调亮后可以看到更多丧尸即将扑面而至…《釜山行2:半岛》由姜栋元、李贞贤主演,《釜山行》导演、编剧延尚昊再导续作,2020年暑期韩国上映,值得期待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官宣海报来啦!《釜山行》导演延相昊新作《半岛》海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