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丁一宇确定出演《夜食男女》,时隔1年再次出演电视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8) 1142次浏览 0个评论

丁一宇确定出演《夜食男女》,2月28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丁一宇确定出演于今年播出的新剧《夜食男女》男主角。此次是他继去年SBS电视剧《Hatch》之后,时隔1年再次出演电视剧。在剧中,他将饰演“会烹饪的性感男人”朴振成(音译)。(51韩团 原创文章)

他表示:“时隔1年多,能够再次通过电视剧向观众们问候,感到非常激动和开心。我会和导演、作家、前后辈演员们一起努力的,竭尽全力创作好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期待。

网友:哥哥好久没出来了、帅哥的美食剧!追定了!高品格单恋差点没把我笑死、之前刚看完搞笑一家人,是wuli允浩啊、期待终于要拍剧了,希望女主也是我喜欢的、久不见他了,有次偶然看到消息说他出过车祸,伤了腿好像还蛮严重,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给这哥搭档一个有名点的女演员火一把吧,条件那么好不应该就这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丁一宇确定出演《夜食男女》,时隔1年再次出演电视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