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雪炫、南宫珉出演tvN新剧《日与夜》主人公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1704次浏览 0个评论

雪炫、南宫珉出演tvN新剧《日与夜》主人公,2月13日,据电视剧界人士消息,雪炫将出演于下半年播出的tvN新剧《日与夜》(暂译)女主人公,同时剧中她将饰演首尔地方警察厅特殊组警卫,南宫珉则将饰演队长。另外,该剧是一部浪漫悬疑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26年前发生在一个村庄可疑事件的秘密的故事。(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大发!我喜欢男演员和我喜欢的漂亮小姐姐、我注意到了这是一个浪漫悬疑的主题,所以肯定有感情线、南宫珉也是劳模啊,不过相信他挑剧本的能力!求本剧他也无loveline,通常他没有的话,收视率都很好、南宫珉的剧真的超级好看!美女终于演现代剧了,不会全程都制服吧、浪漫……哈哈,这哥终于要有点感情戏了吗?这哥是劳模吧!棒球大联盟本周才完结…这速度我喜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雪炫、南宫珉出演tvN新剧《日与夜》主人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