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阿斯达年代记》第二季将于今年秋季开拍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4217次浏览 0个评论

《阿斯达年代记》第二季将于今年秋季开拍,2月13日,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tvN《阿斯达年代记》第二季将于今年秋季开拍,最晚于9月-10月开始制作。张东健-宋仲基-金智媛-金玉彬等主演在内的所有演员都将再次一起合作,目前开始调整日程,特定演员的出席与否还不明确,但是制作组始终没有放弃。(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部居然有第二季?这几个帅哥美女拍一个现代剧不好吗、阿斯达年代记真实收视率水平,有线台平均收视率第三,通过美国奈菲面向全球190国家播出,主打海外市场,阿斯达负责人升为公司副总裁,今年会扩大海外市场、这个剧真的没有糊啊,只是没有原先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火而已、事实是这部剧没亏还赚钱了(没错哪怕它的投z超级大)事实是收视率最高7.7!年度tvn排第六!至于好不好看,各花入各眼!在我这里超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阿斯达年代记》第二季将于今年秋季开拍
喜欢 (17)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