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盘点5位1998年出生的美男演员,他们实力、颜值具备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6) 2611次浏览 0个评论

不少韩剧迷应该有发现,最近新生代男演员的颜值越来越高,韩网近期就盘点了5位同是1998年出生的美男演员,那小编就带大家来认识啦!(51韩团 原创文章)

李宰旭

1998年5月10日李宰旭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吧!2018年以《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正式出道,之后藉着《请输入检索词WWW》及《意外发现的一天》迅速爆红,还没看过宰旭演戏的粉丝快点追起来!

李信盈

1998年1月24日2018年透过网路剧《就一口》出道的李信盈,在近期热播的韩剧《爱的迫降》中饰演性格沉默寡言的下士,帅气的外貌也获得不少剧迷的喜爱。李信盈人气高涨后也将担任KBS新剧《合约友情》的男主角,是不是很期待呢?

裴仁赫(音译배인혁)

1998年4月4日裴仁赫去年透过网路电影《LoveBuzz》出道,今年更与哈妮一同出演网路剧《XX》备受关注,俊俏的外表更被说跟Highlight的尹斗俊有些相似呢!

吴在武

1998年11月11日吴在武在2010年便以韩剧《面包王金卓求》出道,饰演金卓求的少年时期,精湛的演技让他小小年纪就得到KBS演技大赏的青少年演技奖,长大后依然帅气的吴在武也是值得期待的男演员之一呢!

徐荣柱

1998年2月16日同样是童星出身的徐荣柱,在2012年年仅14岁的时候就凭藉着《少年犯》获颁东京国际影展最佳男主角奖,成为该影展历年来最年轻的影帝!徐荣柱在之后也持续在电视剧、电影界活跃,期待能看到更多徐荣柱的新作品!

以上就是韩网选出的5位1998年生的男演员啦!粉丝们还有知道哪些实力、颜值具备的小鲜肉男演员吗?快留言跟大家分享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盘点5位1998年出生的美男演员,他们实力、颜值具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