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公开2020年上半年计划,新男团、新女团出道时程确定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6) 2987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的所属公司Big Hit去年的销售额为5879亿韩元,跟前年相比成长了两倍左右,成绩相当惊人。以韩国采用国际会计标准(K-IFRS)为基准,Big Hit去年的合并销售额为5879亿韩元,合并营业利润为975亿韩元(外部审计前的暂定业绩)。比2018年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增加3014亿韩元和798亿韩元,可以说是荷包赚满满。(51韩团 原创文章)

Big Hit也在本月5日透过说明会,传达2020年上半年的计划。代表房时爀在说明会影片中表示,透过收购女团GFRIEND所属的Sours Music及与CJ ENM合作成立Belift,实现了多样化。

尹代表也表示:「将超越Big Hit Label,与更多的国内外艺人合作」、「作为第一个事例,Pledis娱乐的团体Seventeen将入驻Weverse。」, Weverse是Big Hit艺人和粉丝们一直使用的社群服务平台。

在当天的说明会上,还传来了新男团的新消息。Belift崔允赫(音译)副代表表示:「将把K-POP培养系统移植到全球市场」、「第一个计划是,在今年培养多国籍成员组成的男团出道。」

通过Source music的苏成镇代表和闵熙珍品牌总管(CBO)的合作项目[「PLUS GLOBAL AUDITION」,也组成了即将在明年出道的女团。

去年出道的Big Hit男团TXT也在今年将进行世界巡演,预计在2022年推出下一个新男团。从Big Hit上半年的计划看来,可以看出他们非常有野心,想必粉丝们也很期待Big Hit之后会推出什么样的团体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公开2020年上半年计划,新男团、新女团出道时程确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