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将为《爱的迫降》演唱OST!为编剧答应邀约,时隔9年推出OST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4) 1010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玄彬、孙艺珍主演的tvN《爱的迫降》热度节节攀升,收视率也不断刷新自身纪录,可以说是近期讨论度最高的韩剧之一。撰写本剧的朴智恩作家曾经合作过多位大咖男女神,先前金秀贤特别客串本剧引起许多关注,而近日IU确定将参与《爱的迫降》OST制作,引发剧迷的期待!

3日时,韩媒报导IU将演唱tvN戏剧《爱的迫降》OST,IU和《爱的迫降》朴智恩作家在2015年曾经合作过电视剧《制作人》(也翻作《制作人的那些事》),因此爽快答应参与OST制作。鲜少参与电视剧OST制作的IU确定加入《爱的迫降》OST阵容,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IU亲自参与OST演唱,是在2011年为电视剧《最佳爱情》演唱OST〈抓住我的手〉(〈Hold My Hand〉)后,时隔9年参与电视剧OST。

顺道一提,去年IU为《德鲁纳酒店》亲自作曲作词兼演唱的〈Happy Ending〉并未包括在内,因为该首歌没有正式发行,不是发行OST的计划下所创作的歌曲,而是IU自己送给喜爱《德鲁纳酒店》粉丝们的礼物。

而《爱的迫降》不只演员阵容强大,在OST部分也是大咖云集,有10cm、尹美莱、Davichi、Gugudan金世正、金在奂、宋佳人、白艺潾⋯等歌手参与制作演唱,在IU也确定加盟后,阵容更加华丽啦!相信IU的神仙嗓音一定会让《爱的迫降》更加精彩,坐等IU演唱的OST,话说小编也很想看到IU客串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将为《爱的迫降》演唱OST!为编剧答应邀约,时隔9年推出OST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