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捕获!玄彬孙艺珍甜蜜蜜的百货商店约会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31) 177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春节停播一个星期后,我们也终于要迎来《爱的迫降》最新一集啦!!在第十集中,在李正赫(玄彬饰演)的帮助下,尹世理(孙艺珍饰演)终于戏剧性地回到家中,华丽回归。回到各自的生活后,尹世理却不知为何感到空虚和孤独,在1月19日播出的第10集最后,两人奇迹般地在首尔重逢了!

从网上透露的新剧照看来,即将于2月1日播出的《爱的迫降》第11集里,女总裁尹世理带着大尉连长李正赫血拼购物去啦!

毕竟,在南韩,尹世理最不缺的,就是钱!

在北韩时是李正赫费心地为尹世理准备一切,现在终于轮到尹世理疯狂的买买买了!

穿上正装的李正赫就是帅气!

尹世理的表情似乎是在说,对李政赫完美的身材表示满足!超期待赫赫和理理在首尔相处时的甜蜜日常啊!

《爱的迫降》也在第10集时创下本身最高收视率~创下15.903%(首尔(首都圈)& 14.633%(大韩民国(全国)有线电视台的超高收视率!

另外,在网上也出现了“玄彬身高稳扎稳打”的分享!只看到在拍摄两人重逢的戏份时,孙艺珍的脚下已经垫了木板,但遇上身高185cm的玄彬时,还是明显的矮了一大截啊~没关系,这正是“最美好、最萌的身高差”!

小编已经备好爆米花,等待第11集的高甜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捕获!玄彬孙艺珍甜蜜蜜的百货商店约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