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孙艺珍拍戏过劳送医急诊!春节连假也在赶工拍摄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8) 1420次浏览 0个评论

天啊希望每位演员都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啊… 玄彬、孙艺珍主演的《爱的迫降》可以说是近期人气最高的电视剧,超强卡司阵容和高甜剧情都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近日却传出孙艺珍因为疲劳过度而送医,马上受到各方的高度关注。

据韩媒报导,孙艺珍27日在京畿道坡州的某摄影棚拍摄《爱的迫降》时,因过度疲劳被送进了急诊室,但为了不影响拍摄,从医院里接受完治疗后的孙艺珍再度回到了拍摄现场重新集中于演技。

孙艺珍所属经纪公司随后也发出声明,表示孙艺珍因为拍摄电视剧过度疲劳而去了一趟急诊室,但并不是大事,没有晕倒或出现健康问题,之所以去急诊室是因为当天是休息日只有急诊室有开。

《爱的迫降》演员和工作人员从去年8月开始拍摄,来往于国内外,拍摄日程非常紧凑。该剧每集更新自身最高收视率,深受观众喜爱,为了制作出完成度高的结果,剧组还分成3组,将拍摄时间延长到春节连休,连日加班。

消息一出不少粉丝都很担心孙艺珍的健康状况,纷纷呼吁欧腻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网友们也留言「不敢催更了」、「停播就停播吧我们愿意等」、「拍摄强度到底有多大啊…」。《爱的迫降》曾因为天气状况与春节连假而各停播一周,不过进度似乎依旧很吃紧,但相信比起追剧,粉丝们会更希望剧组能好好照顾演员们的健康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孙艺珍拍戏过劳送医急诊!春节连假也在赶工拍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