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春节追剧清单!推荐7部搞笑韩剧,笑掉你一整年的不开心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4) 2775次浏览 0个评论

难得的春节假期,大家是不是很想待在家追剧放松呢?欢乐的春节期间,最适合全家大小一起收看搞笑喜剧啦!今天小编要来推荐7部在豆瓣评分获得高分评价的「搞笑韩剧」,非常适合全家大小收看,一起笑掉一整年的不开心喔!

1.High kick系列三部曲/《搞笑一家人》豆瓣评分9.4分

《搞笑一家人》(也翻作《不可阻挡的High Kick!》)是MBC在2006年播出的长篇家庭情景喜剧,由李顺载、罗文姬等资深演员主演,该剧使得丁一宇、金泛、朴敏英等新秀走红,是韩国相当经典的喜剧。剧情围绕着三代家人之间的故事,剧情温馨幽默,虽然已经播出多年,小编还是很想推荐这部经典韩剧,在豆瓣的评分也是不可逾越的高墙。

韩国经典的High kick系列总共有三部曲,另外两部《High Kick!短腿的反击》和《穿透屋顶的High Kick》在豆瓣也都获得8.6的高分,很推荐大家追起来!

2.《心里的声音》豆瓣评分:9.0分

《心里的声音》改编自韩国漫画家赵石的人气网络漫画《心里的声音》,由李光洙、庭沼珉、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主演,讲述了立志成为漫画家的赵石与家人之间的生活故事。剧情相当夸张搞笑,加上由「搞笑艺人」(误)李光洙主演,笑点真的是毫无冷场啊~

3.网路剧《暧昧男》豆瓣评分:8.9

Dingo在2017年播出的网路剧《暧昧男》,由张基龙、崔宇植主演,两位男主后来跃升大势,但其实这部网路剧似乎比较少人知道,小编强力拜托大家不要错过这部!《暧昧男》改编自韩国2014年大学漫画最强之战优胜作品,讲述原本住在隔壁的两个男人,因为其中一间失火,偶然间同居后发生的爆笑同居故事。剧情基情四射很养眼也超搞笑,而且绝对会被两位男主圈粉。

4.《兄弟今天也很和睦》豆瓣评分:8.7

由STEVE、金旻奎、金多艺主演的网路剧《兄弟今天也很和睦》 ,改编自网路人气漫画《异姓兄弟和平共处法则》,于2017年播出,每集不到5分钟、笑点超密集一下就可以追完。剧情讲述两兄弟之间生活趣事,腹黑兄弟档同住一屋檐下闹出许多笑话,超写实短篇喜剧绝对让所有有哥哥有弟弟的人都很有共鸣。

5.《加油吧威基基》豆瓣评分:8.6

2018年播出的韩剧《加油吧威基基》,由金正铉、李伊庚、孙承源、郑仁仙、高媛熙、李珠雨主演,剧情讲述生活在首尔梨泰院民宿Waikiki的人们故事。各种无厘头的爆笑情节真的让人捧腹大笑,觉得事事不顺的朋友,看这部剧一定能够获得安慰。虽然之后演员大换血推出了第二季,但小编还是比较推荐第一季喔!

High kick三部曲、《心里的声音》、《暧昧男》、《兄弟今天也很和睦》、《加油吧威基基》以上7部搞笑韩剧绝对够大家笑一整个春节啦!时间不够的朋友可以先从笑点集中的网路剧开始下手,放寒假的学生朋友们就可以考虑追一下长篇喜剧或是连续剧啦!祝大家都有个欢乐的春节假期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春节追剧清单!推荐7部搞笑韩剧,笑掉你一整年的不开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