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们明年就要40岁了?果然变老的只有我们…..

韩剧迷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30) 1375次浏览 0个评论

明明是从小看到大的韩星,怎么他们脸上毫无岁月的痕迹?今天这10位韩星都是1981年出生,明年就将40岁(韩国年龄),而看完本文你就会不禁感叹,果然,变老的只有我。

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即将到来。每个人迎接新年都会有不一样的感想,年龄的十位数即将变化的他们,感想应该更加新颖。说的就是2020年,年龄的十位数从3变成4的1981年生的人们。巧合的是,明星中有很多1981年生的人,这其中也有很多公认的俊男美女。1990年代后期到2000年代初期,作为青春明星在演艺界叱咤风云的的他们,如今依然处于巅峰期。今天就来一起看看,新年就将迎来不惑之年的1981年生的10位明星吧。

이동욱 李栋旭

TA们明年就要40岁了?果然变老的只有我们.....

演员李栋旭出生于1981年11月6日。他在1999年通过出演MBC BEST剧场《在路之外还有世界》,开始了演艺生涯。之后出演了情景喜剧《认真生活》、《人鱼公主》和《说不出的爱》等电视剧,然而却没能 “一炮”成名。让这样的他真正爆红的是2005年播出的电视剧《我的女孩》,此后,李栋旭出演的每部作品都大火,直到现在都在乘胜前进。

한예슬 韩艺瑟

TA们明年就要40岁了?果然变老的只有我们.....

1981年9月18日生的演员韩艺瑟是韩国代表性的美女演员之一。她是通过2001年参加SBS《超模选拔大赛》并获奖在演艺圈出道的。通过广告模特等身份逐渐为人所知的韩艺瑟,在2004年出演情景喜剧《Nonstop4》一炮而红,之后出演了电视剧《梦幻情侣》,饰演了失忆的有钱女人罗桑实,跻身巨星行列。

성유리 成宥利

TA们明年就要40岁了?果然变老的只有我们.....

自从以女团FIN.K.L出道这20年以来,一直备受大众喜爱的演员成宥利出生于1981年3月3日,明年就要40岁了。女高中生时期在演艺界出道,让她步入40岁的事实更加令人难以置信。以白皙的皮肤和温顺的眼睛赢得了少年们的喜爱的她,在2003年转型当了演员,带来了《千年之爱》、《皇太子的初恋》、《雪之女王》、《快刀洪吉童》等代表作。

유진 柳真

TA们明年就要40岁了?果然变老的只有我们.....

以女团S.E.S的成员进行了爱豆活动的时期,与FIN.K.L被称为是歌谣界的两大山脉,称霸歌坛的柳真恰巧和成宥利同一天来到了这世界。而成宥利和柳真都被选为了组合里的颜值担当,这不能不说是更有趣的偶然。柳真自2002年从歌手转型为演员以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1年,她与同一部作品中相识的演员奇太映喜结连理,目前膝下有罗熙,罗琳两个女儿。

조인성 赵寅成

TA们明年就要40岁了?果然变老的只有我们.....

韩国最佳男演员赵寅成也是1981年7月28日出生的,明年就是不惑之年。赵寅成在2000年饰演了电视剧《搞怪高校生3》的主人公金锡柱一角,开始了演戏生涯。接下来的2001年,他出演了MBC情景喜剧《Non-Stop》,获得暴风般的人气。2006年,他担任了电影《卑劣的街头》的主演,演戏生涯第一次在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那之后他出演的每部作品都十分卖座,积累了最棒的演艺经历。

강동원 姜栋元

TA们明年就要40岁了?果然变老的只有我们.....

模特出身的演员姜栋元出生于1981年1月18日。模特出身,身高修长,比例优越的他在2003年出演电视剧《野蛮少女》后,正式开始了演艺生活。然后在接下来的2004年,他担任了改编自漫画的电影《狼的诱惑》的主演,纵身成为了大势演员。之后一直也从事演艺活动的姜栋元,目前作为演员的地位已经非常稳固。

장나라 张娜拉

TA们明年就要40岁了?果然变老的只有我们.....

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童颜的张娜拉也是1981年3月18日出生的,明年将迎来40岁。2001年,凭借第一张专辑《泪流满面》出道的张娜拉在同年出演了情景喜剧《Non-stop》后,获得了超高的人气。第二年不仅出演了电视剧《明朗少女成功记》,还发表了2辑,都获得了大成功,演戏唱歌双开花。

전지현 全智贤

TA们明年就要40岁了?果然变老的只有我们.....

韩国顶级美女演员三大巨头“泰慧智”之一的全智贤出生于1981年10月30日,1997年以时尚杂志《ECOLE》的模特身份在演艺圈出道。以高挑的身姿和长直发为个人特色的全智贤,在经过几部作品后,于2001年担任了让自己成名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主演,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韩国顶级明星。虽然在2000年代中后期,曾出现过短暂踌躇不前的时期,而2012年她通过电影《盗贼同盟》华丽变身,东山再起,从那以后到现在一直居于巅峰地位。

송혜교 宋慧乔

TA们明年就要40岁了?果然变老的只有我们.....

在“泰慧智”中担任“慧”的演员宋慧乔出生于1981年11月22日。10多岁时出道的宋慧乔在1998年SBS情景喜剧《顺风妇产科》中饰演了小女儿一角,并因此扬名。2000年,她主演了爱情剧巨匠尹锡浩执导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跻身韩国代表性的清纯明星之列。之后出演的每部电视剧都没有失败过的她,于2017年与演员宋仲基结婚,后来分居并离婚了。

정려원 郑丽媛

TA们明年就要40岁了?果然变老的只有我们.....

女团Chakra成员出身,于2000年在演艺圈出道的郑丽媛是1981年1月21日生。一直参加了Chakra活动的她,在2003年饰演了情景喜剧《认真生活》中的一个配角,正式开始了演戏活动。2005年,在最热门的电视剧《我叫金三顺》中饰演了男主角玄振轩(玄彬 饰)清纯可怜的初恋女友柳熙珍一角,作为演员站稳了脚跟。目前,她已经担任过多部作品的主演,成为了“信看”演员。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们明年就要40岁了?果然变老的只有我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