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栋旭、赵宝儿确定合作新剧《九尾狐传》!韩剧男版九尾狐要来啦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812次浏览 0个评论

之前曾传出李栋旭接到tvN新剧《九尾狐传》的出演邀请,有望成为韩剧史上第一位男版九尾狐,令不少粉丝期待。近日据韩媒报导,李栋旭最后真的确定接演该剧,而女主角的人选也公开了,是赵宝儿啊!

《九尾狐传》是一部面向成人的诱惑且残酷的奇幻剧,内容在讲述真正的「怪谈狩猎」,将描写在都市里定居的九尾狐以及追踪他的制作人之间的都市幻想。其实迄今为止以九尾狐为题材的作品不少,但由男主角扮演九尾狐还是第一次(划重点),可以说是对九尾狐的重新诠释。

李栋旭将在剧中饰演九尾狐,曾是统治白头山脉的山神,现在则是阴间与阳间之间的「特别职公务员」,主要的工作是清除扰乱现世之人。他以「怪谈」这个名字隐藏着,是一个兼具九条命、拥有吸引人的美色、像狐狸一样聪明、有着优越的运动神经的人物,不过也以独断专行的性格和有时无血无泪的镇压让人瞠目结舌。

赵宝儿则饰演女主角「南智雅」,是一个胆子很大、什么都不怕的女人,作为电视台《寻找城市传说》节目的制作人,拥有能够独自闯入邪教总部的魄力,是个毫不畏惧、天生的胜负师。

《九尾狐传》是由《小神的孩子们》姜信孝导演与韩佑丽编剧再次合作打造的新剧,预计2020年播出,不知道大家觉得李栋旭与赵宝儿的组合如何呢?虽然小编私心觉得两人好像没啥CP感(喂XD),不过演技都是实力派的,期待他们之后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栋旭、赵宝儿确定合作新剧《九尾狐传》!韩剧男版九尾狐要来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