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近期最好看的韩剧,去看

韩剧迷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16) 645次浏览 0个评论

张娜拉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之前来过中国发展,出演过当时算很火的古装剧《刁蛮公主》,但因为不当言论,在中国的演艺界消失匿迹。

李尚允可能对于不是经常看剧的人来说不是那么熟悉,具有11年的演员生涯,他可是妥妥的一枚高质男,家境好学历高,给人的感觉也是懵懵的但是暖暖的,他有参加过一档综艺《家师父一体》,其中的人设就是“艺能分析家”、爱哭鬼。

张娜拉之前的角色大都是可爱型的,但这次的角色却是干练的职场女性。这部剧讲述了张娜拉饰演的罗政善是一家百货公司VIP责任组的次长,工作能力强,与同事相处融洽,有一个爱她的丈夫,是很多人羡慕的对象。但是有一天这些美好被一条短信打破了“你们组有你丈夫的女人”。收到这条短信后,罗政善开始对她们组的三位女性展开了怀疑。

近期最好看的韩剧,去看

李贤雅,科长,她丈夫的学妹,曾经喜欢过朴成俊,但是朴成俊说他喜欢从一而终的人(狠狠的打脸啊),李贤雅说因为是罗政善,所以她放弃,因为她知道她就是那样的人,她服。

近期最好看的韩剧,去看

宋美娜,一直想晋升的怀着三胎的职场妈妈。已经有两个孩子了,生活一地鸡毛,现在又怀上了三胎,为了工作,她一直想瞒着丈夫去做人流,罗政善一次巧合发现她怀孕了,怀疑她就是朴成俊的那个人。

近期最好看的韩剧,去看

温宥利,新进美丽年轻的职员,其实是公司副社长的私生女。和生病的母亲相依为命,虽然是新人,但是工作努力。

近期最好看的韩剧,去看

每个人都有可疑的点,罗政善开始慢慢怀疑慢慢排除,但是都不确定,一天她直接问丈夫朴成俊“你是不是出轨了”,没回答就是回答,“是我们组的吗?”“不是”眼都不眨的说谎。罗政善追问女方的姓名,但是朴成俊一直都没说。朴成俊的说法是不想伤害她,想和她一直到老,而且他和另一个人已经结束了。

但是,随着故事的发展,朴成俊始终没有放下那个人,他说他心疼她,心疼她要一个人照顾生病的母亲,心疼她是私生女。随着剧情的发展,原来朴成俊也是私生子,可以说是同病相怜吗?第三者说罗政善不了解朴成俊真正的痛苦,但是他们是夫妻,他却从来没有对她说起他的故事。

两个人互舔伤口就可以去伤害另外一个人?是不是出轨的人都在为自己找合适的借口,在你心疼第三者的时候,可能已经忘了曾经你们相爱的时刻。故事还没结束,最后结局也猜不到,罗政善说她已经在地狱,她会拉着他们一起下地狱,但是最后真的会这样吗?

谁是第三者?又是谁发的那条短信?你们猜到了吗?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近期最好看的韩剧,去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