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首播评价两极,玄彬、孙艺珍当众认妻剧情超高能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211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爱的迫降》在本周开播后反应呈现两极,虽然因为政治的关系,和朝鲜人谈恋爱的设定让不少韩国网友不满,不过小编还是全程姨母笑看完,因为玄彬和孙艺珍CP感真的太强了,重点是,小编已经深深陷入玄彬的军装诱惑啦XD

孙艺珍饰演的女主角「尹世莉」是财阀二世出身,离家出走后自创时尚品牌获得了大成功,原本被青睐要成为财团接班人,没想到她在测试自家运动用品、驾驶滑翔翼时,却突然遇到龙卷风,害她误闯朝鲜,与玄彬饰演的朝鲜军官李正赫相遇。

试图逃回南韩的世莉,把李正赫与他的部队同僚闹得鸡飞狗跳,世莉还误闯进军官与家眷们居住的私宅村,差点被发现!好在关键时刻正赫出现,将她拉进自己的屋子… 最后双方达成协议,正赫会让部下找机会带世莉出海,但世莉得要乖乖待在屋子里不准乱跑。

南韩与朝鲜的文化差异与科技发展落差是该剧一个很有趣的看点,朝鲜没有冰箱、手机、水龙头,想洗澡要自己煮开水,还会常常停电… 世莉狂打电话给正赫问东问西,正赫表面上看起来不耐烦,却体贴地帮世莉买了一堆生活用品,而世莉看到正赫帮自己买大SIZE的胸罩,还暗自窃喜:「原来他这么看得起我!」(笑倒)

正赫怀疑几名走私贩的死与少佐赵哲江(吴万石 饰)有关,决定前往平壤申请彻查此事,赵哲江找人刻意刁难他,却意外得知正赫其实是总政治局局长的儿子!赵哲江要对私宅村进行突袭检查,正赫担心世莉被发现,跟高官叔叔借了车要平壤赶回家。这场面也是很神奇了,一路上大家看到正赫的车牌,全都恭敬地让道,让他顺利地一路狂飙… 朝鲜​真的官大就是王啊XD

赵哲江抓到了世莉,原本正打算将她带走,好在正赫在最后一刻赶到,他竟然霸气地当众宣布:「你现在在对我的未婚妻做什么?」真的是帅炸啦~但闹成这样到底要怎么收场咧XD

预告中,正赫尴尬地向队员解释他「当众认妻」是一种伪装战术,而村民们都对从南韩来的世莉很好奇,殊不知正赫真正的未婚妻似乎即将到来(?)。世莉的曝露让赵哲江逮到了机会:「利用那个女人说不定就让那个家族覆灭了啊~」赵哲江偷偷监听正赫,知道了他和世莉的行踪…

虽然《爱的迫降》播出后争议不断,小编也很担心男女主角设定一个南韩人、一个朝鲜人,根本稳妥妥一场虐恋ㅠ ㅠ 不过不少网友也表示玄彬的军装真的帅出新高度,高冷气质配上朝鲜口吻反而营造出独特魅力,看来不久后应该又要掀起一波「玄彬病」啦~这场南韩「富二代」与朝鲜「军二代」的神仙爱情,大家还不快追起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首播评价两极,玄彬、孙艺珍当众认妻剧情超高能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