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孙艺珍主演《爱的迫降》今晚首播,5分钟长预告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4) 2301次浏览 0个评论

小编真的期待这部好久了啊!由孙艺珍、玄彬主演的爱情剧《爱的迫降》终于要在今晚迎来首播,官方陆续更新了许多剧照与精彩的5分钟剧情预告,小编还很惊喜地挖到了男女主角的采访影片,孙艺珍和玄彬竟然连私底下互动都超有爱,边斗嘴边放闪的模样根本老夫老妻啊~

《爱的迫降》内容在讲述某一天突然因为飓风而发生了降落伞事故,不得已迫降在朝鲜的财阀继承人尹世丽(孙艺珍 饰),和默默守护她并爱上她的朝鲜特级军官李正赫(玄彬 饰)之间绝对隐秘的浪漫爱情故事。

近日据韩媒报导,郑敬淏将会特别出演《爱的迫降》,饰演孙艺珍在剧中秘密恋爱的前男友。据悉,郑敬淏因为与导演的合作过《无情都市》、《火星生活》的交情,这次才义气相挺。而除了郑敬淏,朴诚雄随后也宣布会客串啰~

之前官方公开了多张孙艺珍与玄彬的剧照,千金小姐和朝鲜军官的设定实在是太苏啦~两站在一起真的超有CP感!

官方日前公开了五分钟长预告,尹世丽因为飞行伞事故迫降到朝鲜,遇到了朝鲜军官李正赫。明明照理说尹世丽应该要被处理掉的,但李正赫却偷偷收留了他,还吩咐自己的部下好好照顾她,让尹世丽沾沾自喜,殊不知李正赫其实有个未婚妻啊!

正赫的死对头来搜他的家,差点发现世丽,正赫温柔地关心她:「有没有哪里受伤?」世丽谢谢正赫的收留,还说希望以后可以报答他的恩情,但同时也很感伤:「我去过非洲还有很多其他地方,但偏偏你却生活在这里呢… 以后不会再见面了吧?」(期待吻戏~~)

之前tvN公开了孙艺珍和玄彬的采访影片,并让他们互相采访对方,感觉得出来两人感情真的不错,时不时就会吐槽、句点对方,相爱相杀的互动宛如斗嘴的小情侣,太甜啦~难怪这么多粉丝表示希望看两人假戏真做呢XD

玄彬和孙艺珍也太甜了吧~不过男女主角设定一个南韩人、一个朝鲜人,似乎从一开始就预告着虐点,让小编有点担心,不知道编剧会如何发展感情线呢?想要看男神女神谈恋爱的朋友,就绝对不要错过今晚《爱的迫降》的首播啰~跟小编一起死守本放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孙艺珍主演《爱的迫降》今晚首播,5分钟长预告公开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