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李玹雨双帅合体!MMA后台花絮释出,两人可爱互动被捕捉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1941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在11月30日举办的Melon Music Awards(简称:MMA)颁奖典礼吗?MMA自2009年举办,是韩国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今年的大赢家绝对是防弹少年团,但除了防弹之外,颁奖嘉宾也受到很多关注。

近日,韩国经纪公司Awesome娱乐释出了旗下所属艺人朴叙俊、李玹雨、韩智慧、洪洙贤、金道烷的MMA花絮照,纪录了艺人在后台准备、以及台上颁奖的瞬间,特别是负责开场和压轴的朴叙俊,更是担任了当天重要的角色。

朴叙俊和李玹雨同属Awesome娱乐,但其实两人从2011年签约裴勇浚创办的Keyeast经纪公司开始就是同事了,算起来已经是10年的同事兼好友!李玹雨入伍前举办粉丝见面会时,朴叙俊和禹棹焕担任嘉宾到场支持他,朴叙俊多年前举办见面会时,李玹雨也曾担任嘉宾与现场粉丝一起为他庆生。

在MMA后台相遇的朴叙俊和李玹雨,开心的打招呼,两大男神站在一起,颜值真的一样耀眼啊~刚刚退伍的李玹雨,相比入伍前比较可爱稚气的模样,现在站在很Man的朴叙俊旁边,看起来也充满男人味呢!

接下来欣赏一下刚刚退伍的男人李玹雨的后台照片,认真的看着颁奖稿,以及在后台认真等候的李玹雨,穿上合身西装展露了好身材,浓眉大眼真的太好看啦!

朴叙俊高挑的身高穿上西装更养眼,宽厚的肩膀完全是衣架子,担任MMA开场主持游刃有余,朴叙俊台风稳、口齿清晰,受到不少好评。

结尾压轴时,朴叙俊颁了「年度艺人大赏」给防弹少年团,看到「亲近的弟弟」金泰亨一蹦一跳的来领奖,朴叙俊还忍不住笑出来,颁奖给金泰亨时还拍拍他的后背给予鼓励,这有爱的互动也被纪录下来了~

朴叙俊和李玹雨MMA双帅的花絮照,根本像电视剧剧照一样帅气!朴叙俊的新剧《梨泰院CLASS》很快地要在明年播出了,李玹雨退伍后则是拍摄了好友IU的新歌MV,期待他也可以很快地推出新剧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李玹雨双帅合体!MMA后台花絮释出,两人可爱互动被捕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