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相仑、李已雨在中国台北!好友们出游拍照毫无包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1631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李相仑与张娜拉主演的SBS戏剧《VIP》正在热播中,但男主角本人与几位好友却现身「台北街头」!其实《VIP》早在首播时就杀青了(11/1举办杀青宴),李相仑迎来了久违的休假,和圈内好友李已雨、和几位圈外好友一起到中国台湾旅行,感觉相当惬意悠哉呢!

李已雨的身高190公分、李相仑的身高185公分,两人优越的身高超级显眼,几人已经在台北旅游近一周了,也很勤快地晒出旅游照片!大家最近有没有巧遇「野生男神」呢?

李已雨在个人IG上晒出许多合照,几位大男生的旅游照相当有趣,而且毫无包袱!台北101前面的「LOVE装饰艺术」可以说是大家来台北必拍的打卡点,但四位男生可不是简单拍拍,还用人体神还原了「LOVE」的字样,太可爱了!

在信义区街头的长椅上合照,也拒绝平凡!!!

几位好友出游不仅踩点台北景点,还吃了许多中国台湾美食,李已雨更新IG时还打了:「美食天堂台湾!!!」,对台湾食物给予极高评价,看来吃得很开心很满足。

李相仑和李已雨两位长腿欧巴是圈内著名好友档,有追踪两人IG的粉丝就知道,两人的IG常常可以看到彼此身影,可以说是「形影不离」的程度啊~

《VIP》的狗血剧情讨论度超高,特别是在剧中饰演「外遇渣男」的李相仑更是形象大反转,刺激的步调让人欲罢不能,接下来的剧情走向会不会有新反转呢?想巧遇「渣男朴尚俊」(误)的朋友们,近日不妨多在台北街头走走晃晃,说不定可以看见李相仑的身影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相仑、李已雨在中国台北!好友们出游拍照毫无包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