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爱豆曾差点被Tiffany责骂?他节目中揭开了谜团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834次浏览 0个评论

Golden Child上个月推出首张正规专辑《Re-boot》,目前仍在进行宣传活动的他们,不仅出演音乐节目,也上了好几个综艺节目哦!日前,成员们作客《一周偶像》节目,与大家分享不少有趣的事情和表演,其中长埈首度公开练习生的故事,让大家吓了一跳!(51韩团 原创文章)

虽然Golden Child是在2017年正式出道,但不少Woollim练习生都会替公司前辈们伴舞或拍MV等活动,当中长埈曾在2015年年末歌谣舞台上担任INFINITE的伴舞,而且是在巨大的高尺巨蛋演出,让他感到非常兴奋有紧张。

他透露,身为练习生的自己在后台待着时看到不少大牌艺人,而公司叮咛他们说:「只要是活着的生物就必须要鞠躬!」因此,见到任何人就启动了「鞠躬模式」的长埈和其他练习生,没想到被少女时代的Tiffany开门骂了!

当大家很好奇为何会被Tiffany教训的时候,长埈便揭开了谜团!原来啊,他站着的地方正好就是女厕的旁边,而每次鞠躬的时候肩膀就会碰到女厕的灯光按钮,刚好在厕所内的Tiffany也被一直开关的灯光吓到,立马冲出去看个究竟,发现长埈就是「罪魁祸首」!不过,Tiffany也只是「喂」了一声,见到是谦虚打招呼的长埈就笑笑离开了,还好没有被责骂啦!

大家对长埈的反转故事感到非常好笑,还表示很会铺陈呢!还好长埈是遇到了脾气很好的Tiffany前辈啊,也让他对前辈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下次两位可以见面聊起这个故事哦!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爱豆曾差点被Tiffany责骂?他节目中揭开了谜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