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机智的医生生活》剧本研读会现场公开,申元浩、李有贞再次展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879次浏览 0个评论

《机智的医生生活》剧本研读会现场公开,“申元浩X李有贞”牌电视剧再次展开,12月3日,曹政奭-郑敬淏-柳演锡-金大明-全美道等参加了将于2020年播出的tvN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剧本研读会。该剧是凭借《请回答》系列和《机智的监狱生活》掀起热潮的申元浩PD和李有贞作家的新作,讲述了在被称为人生缩影的医院里过着平凡而又特别日子的人们的故事。备受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郑少女这头发是怎么了,开始走摇滚路线了吗、一看编剧和演员的卡司我就知道我要看、哇好多熟悉的面孔!刘大尉的哥哥小迷糊的爱人还有朴一等兵的妈妈当然还有我们俊浩、为我们新西游、请回答系列的李作家打call、那就非常期待了!谁回答系列和机智的监狱生活都特好看!申李组合不可能不好看啊!冲着以往的剧本,这部剧必须期待了,加入待追列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机智的医生生活》剧本研读会现场公开,申元浩、李有贞再次展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