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ealer》回忆杀,池昌旭和朴敏英AAA颁奖礼同台拿奖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1509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 Asia Artist Awards」(AAA)颁奖典礼于昨晚(26日)在越南举行。许多韩流歌手以及演员都纷纷飞往越南参加盛典,不过颁奖典礼似乎出现了很多状况,不仅得奖艺人在席上不清楚颁奖典礼进行到什么部分,得奖艺人在得奖时,甚至不知道自己得奖了。最令粉丝无语的是,现场直播画质超差,令网友怒批画质「糊出新高度」,完全没办法辨认出场艺人,就连收音也有不同步的情况出现。(51韩团 原创文章)

虽然网友对于主办单位的安排骂声不断,但这场颁奖典礼还是出现了许多惊喜,其中最让粉丝感到兴奋的是,池昌旭和朴敏英久违的同框啦!两人不仅获安排一起坐,还一起上台获颁「ASIA CELEBRITY」演员奖呢~

同框的画面真美好啊~是的!池昌旭和朴敏英曾在2014年合作拍摄韩剧《Healer》,两人在剧中互动甜蜜,当时还被网友取名为「治愈夫妇」,直呼两人很登对哦!这次时隔多年再次同框,让粉丝怎能不激动嘛!

在宣布对方得奖时,朴敏英和池昌旭都开心的为彼此祝贺,这画面太美了~许多网友都纷纷敲碗,希望「治愈夫妇」能够再次合作,大家也很期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ealer》回忆杀,池昌旭和朴敏英AAA颁奖礼同台拿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