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山茶花开时》童星金康勋演技精湛,合作过的“妈妈”都是女神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19) 2821次浏览 0个评论

《山茶花开时》即将在21日播出完结篇,收视成绩相当亮眼,很有机会在大结局再度刷新纪录,除了剧本故事铺陈相当吸引人之外,演员的表现当然也是好成绩的关键之一。不只姜河那、孔晓振男女主角表现精湛,邕山大婶们、配角⋯等也都获得一面倒的好评。

最近讨论度超高的剧中童演员「金康勋」,在剧中饰演弼九,从登场开始就展现了相当精湛的演技,后面几集的情感爆发更是催泪,让观众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许多人因此注意到这位年轻的小演员,未来指日可待啊~

金康勋2009年6月7日出生、5岁出道,第一部作品是2014年时出演崔振赫、白珍熙、李泰焕主演的《傲慢与偏见》,当时他顶着可爱的香菇发型配上大大眼睛超级可爱,加上一点都不生疏的演技,刚出道就圈了不少粉丝呢!

之后金康勋陆陆续续出演了许多部戏剧,2016年在《老婆这周要出墙》中饰演宋智孝和李善均的儿子,当时虽然戏份不多,但长相可爱讨喜的金康勋,依旧受到不少讨论!(妈妈都这么正?)从宋智孝的儿子到孔晓振的儿子,金康勋妈妈们都是女神呢!

除了收割女神,金康勋也收割许多男神,像是在《犯罪心理》与李准基合作、在《罗曼史是别册附录》里饰演车恩浩(李钟硕饰演)小时候、还有在《阳光先生》里饰演崔宥镇(李炳宪饰演)童年时期,可以说是在南多凛之后的「新一代男神收割机」兼「御用童演员」。

之后金康勋在《德鲁纳酒店》饰演具灿星(吕珍九饰演)小时候,为满月社长(IU饰演)「看中的孩子」,透过此剧知名度大大提升。金康勋光是今年就出演了《先热情地打扫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德鲁纳酒店》、《山茶花开时》四部戏剧作品,以及电影《变身》和《极限逃生》,相当忙碌。

金康勋特别受到演员们的欢迎,圆圆的脸颊总是让人想捏一把,在《山茶花开时》里孔晓振、姜河那、金知硕、池伊秀(Jessica)都很常与金康勋拍照,我们「弼九」怎么感觉和谁都很有一家人的感觉呢!(误)许多网友都很看好金康勋在戏剧上的更多表现,年仅10岁演技就如此精湛,未来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山茶花开时》童星金康勋演技精湛,合作过的“妈妈”都是女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