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和new jeans的崛起,让韩流网友讨论,唱功和舞蹈哪个更加重要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5-01) 324次浏览 0个评论

IVE和new jeans崛起,证明韩流爱豆已经不需要唱跳兼顾了,如今韩流网友也是在讨论,对于韩流爱豆来说,唱功和舞蹈那个重要,并且他们已经认为爱豆不能算是歌手了,尤其是IVE的队内TOP张元英,她可是在韩流最重要的年末特别舞台,上演坐着对嘴假唱的戏码,这是韩流爱豆组合“蜕变”的转折点。

五代女一张元英,居然是坐着都唱不了的韩流爱豆,这就是KPOP的门面和形象,刚刚结束的闯美回归,也就是她们的正规一辑,在海外的成绩大滑坡,张元英更是在回归的初舞台独自闭麦,此前粉丝还在为他part少的问题抱不平,如今看来就算part少,张元英也消化不了,她是真的唱不了歌,坐着都不行,更不要说跳着舞唱歌了。

可以发现,韩流网友有很大一部分表示舞蹈比唱功更重要,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唱功差的话可以通过对嘴假唱和预录的方式蒙混过关,而且这已经是韩流的常态,但是舞蹈差是藏不住的,怎么说呢,相信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韩流的爱豆没实力就不能出道,这也是一直以来韩流比内娱强的原因,但如今韩流已经在走下坡路了。

只能说BTS和BLACKPINK的闯美成功,让韩流的下坡路变得没有那么明显,爱豆都无法做到唱跳兼顾了,这和内娱也差不多了,如今统治韩流各大音源榜的IVE和new jeans,她们毫无实力可言,甚至开一次麦都是大新闻,粉丝都会为此进行清除和吹嘘,小编都快看笑了,难道爱豆唱歌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离谱的是,韩流的打歌舞台,颁奖典礼和演唱会都开始支持爱豆对嘴假唱,甚至连商演舞台都出现对嘴假唱的情况,如今的韩流就是如此夸张,预录就是这么出现,看来SM的前老板李秀满说得一点都没错,对嘴假唱确实是一种流派,而且这一流派如今已经成为韩流乐坛的主流,真的是让人唏嘘不已。

当韩流网友讨论唱歌和舞蹈那个重要的时候,就证明如今的韩流爱豆已经无法唱跳兼顾了,粉丝对此总有理由,不是说舞蹈累,就是说歌难唱,可是粉丝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之前的韩流爱豆都能做到唱跳兼顾呢,难道现在的韩流作品比之前的要难很多吗?小编觉得并不是,因为现役爱豆在演唱前辈作品的时候也对嘴假唱。

所谓这个TOP,那个女一,这些排名和名号,完全和爱豆的实力不挂钩,甚至粉丝都觉得韩流爱豆可以没有实力,只要长得好看会营销就够了,因为粉丝有“努力”这个万能的洗白词汇,非常好用,甚至就连偷文化都能洗白,现实就是如此残酷,这样的韩流完全就是恶性循环,抛弃实力韩流的竞争力就开始下降,走下坡路是必然结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和new jeans的崛起,让韩流网友讨论,唱功和舞蹈哪个更加重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