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娱乐多名员工利用BTS,在BTS宣布暂停活动之前,出售HYBE股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5-01)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娱乐的多名员工利用BTS赚钱,他们在BTS宣布暂停组合活动之前,就出售了手中的HYBE股票,当时的情况相信大家也都知道,HYBE一夜之间股价暴跌25%,这些员工利用内部消息赚钱的做法,遭到了韩流网友的抵制,事情闹大之后,有关部门已经对这些HYBE员工进行调查,这件事想藏是藏不住了。

或许会有人感到奇怪,这种喂到嘴边的钱,为什么不能赚,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有明文规定不能这样做,不仅是在韩国,在全球的任何国家都是一样,证券法在这一点上的要求都差不多,通过内部消息影响股价是不被允许的,而且这样的情况很让查出来,所以一般不会有人去做这样的事情,但这一次HYBE员工鬼迷心窍了。

通过这件事可以发现,HYBE全公司都没有很尊重和在乎BTS,完全就是将他们当成了圈钱的工具,毫无底线可言,粉丝讨厌公司是有道理的,一桩桩一件件,这样的事情小编都数不过来了,真的很难相信粉丝是怎么忍到现在的,太窒息了,个人也是希望BTS不要再续约了,榜HYBE赚再多钱的,他们也不会感恩和知足。

不仅是内地粉丝,就连韩流网友如今也是非常抵制HYBE娱乐,由此可见他们这些年对BTS是有多么的过分,从妆造,到平常工作人员的态度,再到公司对BTS成员无底线压榨,这样的情况真的很难让人接受,不要说是粉丝,就连路人看着这些都觉得离谱,公司一直在给艺人拖后腿,在关键时刻给自家艺人拆台可还行。

只能说BTS真的太强大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看看如今BTS成员的solo,成员朴智旻直接空降美国公告牌billboard热百榜的第一,这可是连当年鸟叔的《江南style》都没有拿到的成绩,甚至仅是这一次回归,就让BTS的股价,回到了BTS宣布暂停组合活动之前的水平,当然其他成员的solo在全球的成绩也非常强势。

这样一直在全球都是现象级的天团,HYBE好好对他们就很难吗?要知道人家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从出道至今,除了作品就是舞台,如此纯粹且优质的爱豆需要被好好的对待,更不要说他们还创造了KPOP的新高度,而且还是那种没有任何异议的韩流天花板,这样爱豆为什么自家的娱乐公司非要拖后腿呢?真的是让人匪夷所思。

至于那些说什么,带入自己,知道公司股价要暴跌的情况下,会不会提前出售手中股份的人,能说出这种话的人,他们可能不坏,但一定是法盲,但凡上过学,都知道这种内部操作是肯定不被允许和接受的,如果连这样的内部规则都没有,证券早就完了,希望这一次可以严查涉事的HYBE娱乐旗下员工,不要让BTS受到影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娱乐多名员工利用BTS,在BTS宣布暂停活动之前,出售HYBE股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